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看好小牛六战晋级 雷霆需防射死湖人之人

2011年05月17日09: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美联社撰文对西部决赛进行了分析,该文章认为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将成为这个系列赛的X因素,并预测达拉斯小牛队(微博)最终将在六战后淘汰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晋级总决赛——

交锋纪录

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两队3次交锋小牛2-1占据上风。小牛赢得了前两场在俄克拉荷马的交锋,但是1月7日在德克-诺维茨基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他们却在主场以95-99告负,没能对雷霆完成横扫。卡隆-巴特勒在小牛取胜的两场比赛中表现出色,但是在第三次交锋之前已赛季报销。在这三次交锋当中,泰森-钱德勒在两场比赛中抢到18个篮板,场均为小牛贡献12.7分和15.3个篮板。

两队近况

横扫两届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队!小牛队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自5月9日以前他们就一直在静观自己在西部决赛中的对手。相比小牛的快速胜出,而雷霆则是经过一番苦战才晋级西部决赛,他们在上一轮中和孟菲斯灰熊队打到了抢七大战。

关键对位Ⅰ:贾森-基德VS拉塞尔-韦斯布鲁克

小牛是韦斯布鲁克的苦主之一,本赛季常规赛三次交锋,他44投14中命中率只有31.8%。不过谈到命中率,基德也好不到哪里去,在小牛输掉的那场比赛中,他7投0中没有得分。面对38岁的基德,韦斯布鲁克占据速度优势,但是小牛防韦斯布鲁克的人选很多。

关键对位Ⅱ:肖恩-马里昂VS凯文-杜兰特

在这个系列赛当中,马里昂最大的任务就是防守联盟得分王杜兰特,但是他已经显示了自己能够在进攻端给雷霆制造杀伤。在常规赛两队最后一次交锋中,首发出场的马里昂17投12中砍下了25分。但是杜兰特更为厉害,三次交锋他场均能得到29.3分。

X-因素:斯托贾科维奇

在和湖人的系列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斯托贾科维奇在三分线外6投全中,全场7投7中、罚球2罚1中贡献了21分。在和湖人系列赛的最后两场比赛中,斯托贾科维奇在三分线外完成13投9中的表现,向人们展示了他曾经是这个联盟最好的外线射手之一,可以说为小牛的晋级立下了汗马功劳。而经过了八天的休息之后,在西部决赛开始的时候,斯托贾科维奇的背部伤势也会好很多。

预计结果:小牛六战后晋级。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