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最佳阵容:老中青三代组后防 中场本土造

2011年05月15日23:15腾讯体育[微博]一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2011赛季中超联赛结束第7轮的争夺,在本轮的焦点战役中,上海2-1战胜天津保持了职业联赛主场对天津不败,杭州则主场小胜山东,广州恒大主场艰难逆转河南,继续不败领跑积分榜,而北京国安则以4连胜紧随其后。以下为腾讯体育评选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3-4-3):

最佳阵容(3-4-3):

门将:宋振瑜

后卫:杜威、戴琳、冯潇霆

中场:沈龙元、姜宁、郑智、冯仁亮

前锋:里亚斯科斯、亚当、杨旭

门将:宋振瑜(成都谢菲联)

前国门宋振瑜最大的弱点就是表现的不够稳定,不过在那些他表现出色的场次中,对手很难攻破他的大门,本轮陕西就成为那个不幸者,在陕西全场围攻成都的比赛中,宋振瑜硬是力保球队大门不失。

后卫:杜威(杭州绿城)

面对军心不稳的山东鲁能(微博),杜威领衔的后防线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全场比赛山东几乎没有有威胁的射门机会,除了稳固的防守,杜威还利用任意球机会数次威胁到鲁能大门。

后卫:戴琳(上海申花)

身带手指护具的戴琳并没有被伤病影响,最近5轮比赛申花仅仅丢了2个失球,这与戴琳神勇的表现不无关系,本场面对号称中超头球争夺率最高的西亚诺,戴琳的防守几乎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

后卫:冯潇霆(广州恒大)

冯潇霆一直是广州恒大后防线上的最坚固盘石,他也是恒大至今保持不败的关键原因,本轮他在补时阶段的进球帮助球队彻底完成逆转。

中场:沈龙元(杭州绿城)

在申花几乎无球可踢的沈龙元来到绿城后很快成为球队的边路奇兵,本轮主场对阵山东,绿城正是依靠他的致命进球,一球小胜卫冕冠军全取三分。

中场:姜宁(广州恒大)

上轮打破进球荒的姜宁本轮再有惊艳表现,在下半场替补出场后,正是凭借他的助攻帽子戏法,恒大主场惊险逆转河南取得三分。

中场:郑智(广州恒大)

在球队71分钟被先进一球的情况下,郑智起到了球队中流砥柱的作用,正是他第74分钟的关键破门让球队及时稳定住了情绪,才最终主场逆转河南,避免了遭遇球队首败的厄运。

中场:冯仁亮(上海申花)

冯仁亮每次迎战天津都特别来劲,本轮对阵天津也毫不例外,整个上半场几乎都是冯仁亮将白岳峰过的狼狈不堪的镜头,他的2个助攻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原因。

前锋:里亚斯科斯(上海申花)

小黑注定是为大场面而生的球员,在本轮重头戏沪津之战中,小黑的速度给天津队制造了极大的麻烦,尽管他数次太过自私的射门挥霍了球队的努力,不过正是他的进球几乎帮助申花提前锁定胜局。

前锋:亚当(成都谢菲联)

澳洲人把握机会的能力实在叹为观止,本轮成都客场挑战陕西的比赛中,全场陕西始终围攻成都大门不果,反倒是亚当利用仅有的一次威胁射门帮助球队完成本轮最大冷门。

前锋:杨旭(辽宁宏运)

本轮辽宁双子星杨旭和于汉超双双发威,特别是杨旭,他的高空和脚下能力显得极为平衡,让主场作战的南昌后卫们毫无办法,而他打进的小角度破门也绝对堪称本轮最佳进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