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奚志康欣慰没辜负球迷 盼泰达亚冠为中国争光

2011年05月15日23:12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5月15日晚,中超联赛第7轮,天津康师傅队在中超焦点战中客场以1比2憾负上海申花。赛后,申花队主教练奚志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奚志康表示,“感谢这么多球迷来到现场,我们没有辜负球迷的期望,赢得了比赛。上半场我们打得不错,大家都能按照教练组的要求来打。事先我们就有安排,打天津队需要用速度制胜,今天我们充分速度制造了反击。下半场,我要求我们的队员不要保守,最终大家也保住了胜果。我要感谢球员,可以说他们用身体挡住了对方的进攻,保住了来之不易的胜利。”

由于此前阿里汉表示泰达队今天的运气不好,奚志康接下来也谈到了运气问题。“今天我们的运气也比较好,而天津队的运气明显不够好。尽管天津队今天的运气不佳,但我希望他们在亚冠上面有好的运气,能够为国争光。”(记者刘欣 实习记者 王玥 发自上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