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双星微博庆祝胜利 汪嵩:赢球靠一种精神

2011年05月15日22:38腾讯体育[微博]枫叶飘零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绿城双星微博庆祝胜利 汪嵩:赢球靠一种精神

汪嵩(微博)微博截图(点击进入汪嵩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杭州绿城队主场1-0力克山东鲁能(微博),在对手的伤口上又疯狂地撒了一把盐。赛后,绿城队两名主力球员汪嵩和沈龙元通过自己的腾讯微博欢庆胜利。汪嵩说,主场获胜靠的是一种净胜还有对战术的执行,他要对关心绿城的朋友表达感谢,沈龙元则将自己的进球归功于团体的功劳。

赛前,汪嵩曾发微博说要在比赛中全力以赴面对鲁能,并为自己加油。如今,绿城队果然获胜。赛后,他将胜利归结于一种精神。汪嵩说:“主场取得胜利确实靠的是一种精神还有对战术的执行,包括队员在场上的自信。”对于后面的比赛,汪嵩同样充满了信心。“相信我们能做得更好,敢谢关心我们的朋友!”与此同时,他还不忘向自己的母队成都谢菲联送去祝福,他们本轮客场1-0战胜了陕西。“在此还要祝贺成都队在坐火车这么艰苦的条件下还能客场取得胜利,希望你们未来会更好!”

比赛中,沈龙元攻入了全场唯一进球。赛后,沈龙元非常谦虚,他将进球归功于团队的。“终于等到进球了,还好不算晚。这是团队的功劳。”虽然1-0战胜鲁能,但本轮辽宁、国安都赢球了,绿城队与对手的差距并没有拉开,沈龙元希望后面的比赛再接再厉。“后面还有更残酷的比赛等着我们。一场一场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