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南昌球迷大骂裁判畜生 不忘旧仇怒喊国安傻X

2011年05月15日17:49腾讯体育[微博]迪奥戈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今天下午,中超第七轮比赛开战,南昌衡源主场1比2被辽宁宏运击败,遭遇到本赛季的第五场失 利,同时也遭到了联赛三连败。球队近况不佳,现场球迷对主队的表现也是非常不满,在比赛进行的同时 ,南昌球迷喊出的口号又抢尽了风头。

从进入体育场开始,就可以看到球迷们打出的“钊仔,真的爱你,快点回来”的标语,不少球迷 们纷纷举着写有“钊仔”的卡片,齐声高呼“陈志钊(微博)”、“钊仔回来”的口号。在本场比赛之前,南昌衡 源在联赛中已经连续遭遇了两场大比分失利,球迷们开始纷纷怀念起上赛季打入10球助攻7个的陈志钊。而 在比赛中,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想起球迷们呼喊陈志钊的口号声。

本赛季的第二轮比赛,南昌衡源在自己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中迎战广州恒大,当时一位球迷用 高音喇叭的助威成为了焦点。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喇叭里开始传出骂裁判的声音。足管中心主任韦迪 当时也在看这场比赛,对高音喇叭骂裁判表示非常不满,第一时间致电足协职业部主任刘殿秋,后者立即 与南昌衡源俱乐部取得了联系。那场比赛的下半场,高音喇叭被禁止了。足协管的了高音喇叭,却管不了 南昌球迷的嘴。在于汉超为辽宁宏运先拔头筹之后,球迷们的情绪也比较急躁,对于裁判员的一些判罚总 是有很亢奋的情绪。维拉在一次进攻中与辽宁宏运防守队员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当值主裁并未判罚点球 。现场球迷“裁判畜生”的口号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没有停过。不过,即便韦迪听到也无妨,这样的口号 是足协无法控制的,在其他赛区也是屡见不鲜。

在0比2落后时,现场的球迷又把“陈志钊”的口号重新喊起。随后,球迷直接把矛头对准了主教 练朱炯。“朱炯下课”的声音又一次响彻了八一体育场的上空。南昌衡源俱乐部总经理秦蘋在朱炯上任后 多次出面表示,“朱炯跟球队是一个八年的合约,双方互相信任,即便球队降级他还是主教练。”想要朱 炯下课,光靠球迷们的几声叫喊是不可能的。

此外,南昌球迷对于北京国安已经恨之入骨。球迷们宣泄着自己的情绪,“国安傻X”的喊声时不 时从看台传来。本周,中国足球纪律委员会已经就两周前南昌赛区出现的北京球迷被打一事做出了处罚, 南昌赛区被处警告并罚款五万元。对此,不少南昌球迷表示非常不解,认为这是足协歧视小球队。在上赛 季,还是南昌衡源主场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南昌赛区因为扔矿泉水瓶而遭到中国足协的处罚。本周再次因为北京国安被罚,南昌球迷用这样的方式表达着他们的不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