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小贝微博表决心:对鲁能必须全力以赴!

2011年05月15日15:09腾讯体育[微博]枫叶飘零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绿城小贝微博表决心:对鲁能必须全力以赴!

汪嵩(微博)微博截图(点击进入汪嵩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19点30分,杭州绿城队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微博)队。由于两队刚刚在周中的亚冠联赛中被淘汰,双方都想拿下对手重振士气。绿城队球员汪嵩通过自己的腾讯微博表示:“晚上和鲁能比赛必须全力以赴的面对!加油!”

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绿城和鲁能表现迥异。绿城队主场1比1逼平首尔FC,以一场平局结束了首次亚冠之旅;鲁能队却客场0比4惨败大阪樱花,以一场“习惯性崩盘”耻辱出局。两队在亚冠赛场的使命已经完成,接下来又将回归中超的主战场。目前,绿城队4胜1平1负排名第二,鲁能3胜1平2负排名第八。对于两支上赛季BIG4球队来说,都想踩着对方的肩膀“更上一层楼”。

亚冠惨败归来后,鲁能队可谓内忧外患,关于俱乐部高层不和、球员私生活堕落的新闻被炒得热火朝天。近来,鲁能又开始了一轮洗牌行动,外援里卡多本轮未随队前往客场,也被看做他可能将被清洗的信号。与鲁能的混乱有所不同,绿城队还是按部就班的进行备战。周中亚冠联赛中,吴金贵只派出了3、4名主力,其余球员都是替补,首发阵容中甚至还有3名90后球员。吴金贵雪藏大部分主力,无疑是在为本场比赛留力。

本场比赛,绿城队的矫喆将首次面对老东家。这名后防大将已经放言,将全力反击鲁能。他表示,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必须全力以赴去赢得比赛,只有这样,才是对双方俱乐部的尊重。与矫喆的想法如出一辙,汪嵩也通过微博表达了相同的看法。“休息了,晚上和鲁能比赛必须全力以赴的面对!加油!”本赛季,汪嵩出场六次,全部为首发,但还没有取得进球。对阵鲁能,他也渴望用进球为绿城队赢得胜利。

汪嵩的微博发出后不久,就有网友进行转播和评论。网友“W”说:“加油啊,拿下鲁能!”网友“王超”是一名鲁能球迷,但本场比赛他决定倒戈:“ 我鲁迷但我支持你!”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