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建议湖人交易科比 飞侠本季0绝杀已过气

2011年05月15日13: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媒建议湖人交易科比 飞侠本季0绝杀已过气

科比已经过气了吗?飞侠急需证明自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洛杉矶湖人达拉斯小牛4-0横扫出局之后,这支球队是否真的该重建了,来自洛杉矶当地的媒体《KTLA》专家表示,现在或许是湖人将科比交易出去的最好时刻。

现在湖人急需要新鲜血液的补充,交易科比对广大湖人球迷来说都是难以接受的,但是不争的事实也说明了科比已经在本赛季走下坡路,虽然科比13次入选全明星,过去两个赛季拿下总决赛MVP,但是科比状态下滑得厉害,湖人这支具有名气的球队掩盖了科比状态中的缺陷。33岁的科比,上赛季有过7次绝杀,而本赛季一次绝杀都没有。

对比一下历史上伟大的球员们,迈克尔-乔丹拿到过六次总冠军、魔术师约翰逊五次总冠军,而科比五次总冠军次数可以和乔丹、魔术师平起平坐了,他达到了一个球员最最顶峰的时段,走下坡路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同时科比也已经33岁了。过去一个赛季,他从顶峰逐渐下来。科比是这支球队过去十年的基石,现在他还具有交易价值,现在湖人队中一切还需看科比脸色,体系是否会适合科比,新来的教练是否能适应科比等等。

杰里-巴斯也有过六亲不认果断交易的例子,04年沙奎尔-奥尼尔还能打,还处于巅峰状态。但是老巴斯还是不留情面,果断地将奥尼尔交易出去,大概都忘记了奥尼尔的价值在过去两年间给湖人换来了两座NBA(微博)总冠军奖杯。

没什么会否认科比所作出的贡献,就像过去湖人历史上伟大的球员们一样,依旧会湖人的8号球衣和24号球衣而欢呼,但是这就是NBA新老更替的规律,没有任何情面而言。虽然科比现在拥有交易否决权的霸王条款,但是将他交易到一支具有夺冠实力的球队,也比现在待在湖人继续硬撑着比较好,那么到时科比未必会否定这样的交易。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