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李永波率国羽队启动羽林争霸 林丹尴尬创奇迹

2011年05月14日11: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4日青岛讯(特派记者张楠)曾经在 李宁的广告片中往球筒里打球百发百中的林丹(微博 博客)掉链子了!两次定点击球一球未进,林丹尴尬着蹲在“羽林争霸我耀上场”的舞台上,不住摇着头笑。

就在国羽青岛备战苏迪曼杯之前,“羽林争霸我耀上场”2011红牛城市羽毛球赛发布晚会上成功邀请到了中国羽毛球队苏杯的全体主力阵容。活动现场,中国海洋大学体育馆座无虚席,一票难求的状态也正是因为林丹等国羽明星的到来。活动开始前,海大的学生还铺设了红地毯,迎接国羽将士。

活动现场,国羽队的球员颇有兴致地与海洋大学的学生一起进行了“超级马力”和“反‘孔’精英”趣味羽毛球有戏。“超级马力”要求球员在球网一侧的三个发球点上,分别向对面的三个道具中打球;而难度更高的“反‘孔’精英”,则需要球员在球网一侧的底角,向对面底线拉对角线,并将球打进直径为20cm的道具内。

两个游戏玩的队员们不亦乐乎,八名选手分为四队,分别带领两名海洋大学的羽毛球学生高手完成。不过,国羽球员的命中率却并不高,水平几乎和学生高手不相上下。而就在林丹这队登场时,全场开始欢呼,因为很多人都看过林丹在两年前的一条广告中把20个羽毛球打进球筒内的广告,这些游戏对于林丹来说简直是小儿科。谁知,第一个游戏林丹就一球未进,主持人张斌调侃林丹创造了一个“奇迹”,简单反思后,第二个游戏林丹再次延续了这个奇迹。两个游戏pk下来,一球未进的林丹蹲在地上,琢磨着自己是怎么创造的这个奇迹。

就在这时,国羽领袖李永波(微博博客)登场为队员们解围。“因为我们平时训练的发球点和击球点都不是今天游戏的这些点,我们并不是所有位置都能够说打就打,都有我们自己的训练重点,所以今天这个游戏看到我们队员命中率不高,大家也是应该理解我们的!”李总一席话,终于让心怀忐忑的队员们放下了心。

晚会现场,青岛市市长、苏迪曼杯组委会主任夏耕、李永波总教练和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体育营销总监张琼女士一起,正式启动了“羽林争霸我耀上场”2011红牛城市羽毛球赛。

为了扩大活动参与面,2011年“羽林争霸”将比赛项目由标准“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改为五人制混合团体赛,即只设男单、男双、混双三项。比赛分为“公开赛”和“争霸赛”两个阶段。公开赛于6月5日开赛,经过“城市赛”和“城际赛”两个阶段,分别决出赛区冠军;争霸赛于8月27日-28日在广州举行,20支业余羽毛球队将代表所在城市决战羊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