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双雄抢红狼未来领袖 红魔有望1400万得手

2011年05月14日00:39腾讯体育[微博]周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双雄抢红狼未来领袖 红魔有望1400万得手

德罗西引起哄抢

腾讯体育讯 最近几个赛季,随着曼苏尔入主曼城,曼联和曼城这一对昔日不在同一档次的球队,实力差距开始缩小,曼彻斯特德比在球场上竞争日趋激烈。如今,双方的竞争不仅体现上球场上,在今夏转会市场也将上演曼城德比。北京时间5月13日晚,据意媒《罗马体育报》报道,曼联和曼城已经开始竞购罗马中场德罗西,不过曼联已经占得先机,红魔有望以1400万英镑的价格在今夏将德罗西带到老特拉福德。

时隔42年之后,曼城再次回到了欧洲最高舞台——欧洲冠军联赛。来自迪拜的曼苏尔在投资了超过10亿英镑之后,终于看到了球队的成果。而为了在下赛季的欧冠中打出好成绩,曼城准备继续投入重金,为主帅曼奇尼带来想要的球员。综合此前英媒和意媒的报道,曼城今夏的引援对象已经包括梅西(微博 博客)、卡卡、哈维(微博)、伊涅斯塔(微博)、鲁尼、小法、埃托奥等人在内的顶级球星。

尽管在即将结束的2010-11赛季,曼联越来越接近冠军,但是今夏队内的一干老将已经不可避免的离开球队。加里-内维尔已经退役,范德萨也已经确定在今夏退役。尽管斯科尔斯还没确定,不过在弗爵爷多次挽留之后仍无响应,已经说明生姜头退役只是世间问题。因此曼联今夏在门将、中场两个位置寻找接班人已成当务之急。中场方面,此前已经曝出曼联求购斯内德、瓦尔布埃纳等人。

德罗西现年27年,处在当打之年,已经在罗马队效力了接近10个赛季,出众的能力加上对红狼的忠诚,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托蒂之后罗马队的领袖、未来队长。据悉,德罗西与罗马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由于俱乐部长期无法获得荣誉,因此直到目前为止,德罗西都无意与俱乐部续约。此前《米兰体育报》就曝出罗马准备将德罗西抛售,因为罗马队此前就已经在这方面吃亏了,中卫梅克斯已经确定今夏自由转会至米兰。

尽管曼奇尼在去年夏天就有意求购德罗西,但是此番,曼帅还是注定将于意中人无缘。据悉,目前正在为罗马负责转会事宜的未来体育总监萨巴蒂尼在上周末就曾在曼城斯特呆过一段时间,此行的目的之一就是与曼联方面会谈德罗西的转会事宜。因此《罗马体育报》认为曼联有望在今夏得到德罗西,而由于德罗西与罗马俱乐部仅剩一年合同,因此红魔的报价仅有1400万英镑。

如果德罗西真的在今夏离开罗马,对于红狼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一方面球队失去了未来领袖,另一方面球队的重建计划势必大幅度调整。值得注意的是,德罗西本赛季在罗马队的比赛已经提前结束了。5月2日险胜巴里的比赛中,德罗西因为肘击对手,不仅当场被红牌罚下,赛后还被意大利职业联盟禁赛三场,而当时罗马本赛季剩余比赛就已经只剩三场了。(周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