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弗格森又遭英足总指控 因不当言论将再受处罚

2011年05月13日21: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格森又遭英足总指控 因不当言论将再受处罚

英足总再罚弗格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据英格兰足总官网消息,英足总正式对曼联主帅弗格森提出指控。由于在曼联2-1战胜切尔西的比赛前质疑裁判韦伯,弗格森将再次遭到英足总处罚。

英足总指控弗格森的言论,是弗格森在5月6日,也就是曼联、切尔西赛前2天发表的一番讲话。当时弗格森暗示他担心韦伯不会做出公正的裁决,他说:“老实讲,这绝对是我们非常担忧的地方。韦伯当然是这个联赛最好的裁判,这一点毫无疑问。我们只是希望这一次能有点好运气。”

事实上在比赛中,韦伯的部分判罚有利于切尔西,他既没有红牌罚下动作非常粗野的伊万诺维奇,也没有判罚兰帕德禁区内的手球。但由于曼联最终2-1取胜,弗格森在赛后并没有抱怨裁判。

不过英足总认为,弗格森在赛前质疑裁判的公正性,向裁判施加不正当的压力,是一种不正确的举动,将受到处罚。弗格森可以在5月16日下午4点前决定是否上诉。

就在3月16日,因为在曼联客场1-2不敌切尔西的比赛中不满裁判判罚,并通过电视大肆抨击当值主裁判阿特金森,结果弗格森被英足总处以停赛5场、罚款3万镑的处罚。可能弗格森没想到,一个赛季联赛两次遇到切尔西,他竟然会两次因为裁判问题遭英足总处罚。(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