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同意肖接受火箭面试 主帅争夺进入白热化

2011年05月13日16: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福克斯体育》报道,洛杉矶湖人助理教练布莱恩-肖,目前是教练市场上的热门人选。目前休斯敦火箭金州勇士和洛杉矶湖人都想聘请他为球队未来的主教练,在今天湖人宣布他们已经答应了火箭勇士面试布莱恩-肖的请求。

“是的,我们同意了。”湖人总经理米切尔-库普切克在短信里说道,同时湖人另外一位助理教练查克-柏森同意也将接受勇士队主帅位置的面试。肖是今夏接替菲尔-杰克逊湖人主帅位置的热门人选。

肖来自奥克兰,高中在奥克兰度过,但是大学是在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度过,在休赛期他都在奥克兰度过的。45岁的肖,在上赛季曾面试过克里夫兰骑士的工作,不过他最后拒绝了骑士的邀请,球员时期肖曾作为球员在2000-2002年帮助湖人夺得三连冠,在09年和10年他又以助理教练身份帮助湖人两夺总冠军。

库普切克在前几天接受采访时也在暗示,湖人选择主教练会优先考虑球队的助理教练,而布莱恩-肖就是其中之一,但是库普切克并没有给肖任何的承诺。联盟两大名帅菲尔-杰克逊退休、里克-阿德尔曼离开火箭,这均给其他年轻教练腾出了位置和空间。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