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凯拳打卢西亚诺遭重罚 停赛5场罚款25000元

2011年05月13日16: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中国足协开出2011赛季最多的一次罚单,天津泰达队领队和副领队在中超联赛第六轮对阵陕西人和浐灞的比赛中,天津泰达和陕西人和双方球员发生冲突,陕西人和队李凯拳打泰达队外援西亚诺被处罚停赛5场,罚款25000元。

各赛区委员会、各足球俱乐部:

2011年5月7日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六轮第48场天津康师傅足球俱乐部队与陕西人和浐霸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在天津泰达体育场进行。

根据比赛监督、裁判员的报告及录像,当比赛进行到71分钟时,因陕西人和浐霸足球俱乐部队9号运动员犯规双方发生争执,陕西人和浐霸足球俱乐部队25号运动员李凯用拳击打天津康师傅足球俱乐部队35号运动员卢西亚诺,造成不良影响。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第五十四条之规定,做出如下处罚:

一、停止陕西人和浐霸足球俱乐部队25号运动员李凯参加中国足球协会举办的比赛五场;

二、罚款人民币25000元。

上述罚款应按照《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第十七条规定执行。

望各俱乐部切实加强对运动员、官员的管理教育,净化赛场风气,自觉维护赛场秩序,杜绝发生各类违规违纪行为,确保本年度联赛顺利有序进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