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朴成因伤缺席国奥集训 恐无缘第一阶段预选赛

2011年05月12日17:42《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宇报道 由于中超、中甲联赛激战正酣,国字号球队的集训只能见缝插针。在几线国字号球队当中,接下来国奥将最先面临比赛任务,他们将在6月19日以及6月23日,分别在主客场迎战伦敦奥运预选赛的首个对手阿曼。为了能够掌控国奥队员近期的状态,主帅布拉泽维奇决定在5月16日进行一次短期集训,地点依旧是在上海。

老布接手国奥之后,国奥的国内集训除了在昆明进行了冬训之外,其他几次集训都放在了上海。三月份,国奥刚在上海进行了第三期的集训,而经过此前的三期集训,目前国奥的阵容和打法已经初具规模。

联赛开始之后,由于大部分的国奥球员都是各俱乐部的主力,为了不影响联赛的进程,老布此前并没有安排集训,而是让国奥教练组成员到各俱乐部去观看中超联赛,掌握国奥球员的最新状况。而对于国奥来说,一个不好的消息是,北京国安球员,国奥的主力前腰朴成,在此前的训练中膝盖韧带撕裂,将休息一个半月左右,这也就意味着他将铁定缺席本次集训,或许也将缺席接下来的两场预选赛。

在联赛第七轮结束后,国奥众将将前往上海报到,由于5月22日,联赛第八轮将开打,因此此次国奥集训的时间也很短,只有三天的时间。而在三天当中,国奥将进行一场热身赛,对手目前正在联系当中,很有可能是申花或者是东亚其中的一支。此前回到克罗地亚休假的布拉泽维奇,已经于5月11日返回了上海,拜塞克也将于近日抵达上海,两人将就阿曼的技术特点进行进一步的分析,并制定训练计划。

在本次集训结束后,国奥再次集训将在6月1日,地点仍在上海,而在6月3日和6月5日,国奥将分别与朝鲜国奥以及沙特国奥进行热身。国奥6月19日对阵阿曼的奥运会预选赛,也将在上海进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