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挪威标枪王子首个抵泸 跳远四冠王最爱上海

2011年05月12日16:19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下午,参加禄普上海黄金大奖赛的首批外国运动员飞抵上海。他们中有刚刚参加完上周末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的钻石联赛首站比赛的选手,而在今明两天,其他参赛的外国选手也将陆续抵达。

一头金发上扣着一顶棒球帽,挪威标枪王子索尔基德森是第一个到达上海的选手。不过,刚刚过去的多哈钻石联赛对这位世锦赛男子标枪冠军而言,简直就是一场噩梦。

在这次比赛中,索尔基德森只以83.63米获得第5名,而最大的黑马是捷克人弗雷德里希,他以85.32米获得冠军。

83.63米这个成绩对于索尔基德森来说,实在是太差了。要知道,那几乎是他八年前的水平,而他个人最好成绩是91.59米!来到上海,他表示自己会更用心去备战即将到来的比赛,“毕竟,赛季刚刚开始。我得赶快找回自己的状态。”

同样在昨天下午抵达上海的,还有去年钻石联赛跳远四冠王德怀特·菲利普斯。

“你问我为什么总是选上海开始我的室外赛季?”洋溢着美国人的奔放热情,面对记者的提问,菲利普斯心情非常好,“那是因为我太爱上海太喜欢中国了!”这位世锦赛及奥运会跳远双料冠军坦言,热情的观众、高水准的比赛以及他最爱的中国食物,是吸引自己连续五年都来上海参赛的主要原因。

此外,由于今年田径世锦赛将在9月于韩国大邱举行,因此今晚在大邱举行的国际田径挑战赛也吸引了不少选手去事先踩点,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本次大赛最大对手大卫·奥利弗就是其中之一。据悉,明天下午2时,他将与美国短跑名将贾特尔同机飞抵上海。 本报记者 厉苒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