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名记评巴萨夺冠:梅西手势不是嘲讽 瓜帅不易

2011年05月12日10: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名记评巴萨夺冠:梅西手势不是嘲讽 瓜帅不易

滨岩(微博)微博解读巴萨夺冠

腾讯体育讯 巴萨客场1-1战平莱万特,提前2轮加冕西甲联赛冠军,赛后,包括巴尔德斯、伊涅斯塔(微博)、梅西(微博 博客)和皮克在内的巴萨球员都再次做出了五指山的手势,常驻西班牙的著名记者滨岩在腾讯微博上称,这个手势代表球员获得的个人第5个西甲冠军,而能从穆里尼奥手中抢过冠军,就更不容易了。

巴萨1-1战平莱万特夺冠后,球员们都换上了特制的夺冠纪念T恤,兴奋的伊涅斯塔和巴尔德斯面对记者的镜头做出了五指山的手势,这个手势让人联想到本赛季世纪大战首回合,巴萨在诺坎普对皇马的5-0大胜,当时皮克就对着镜头发明了五指山的手势,后来巴萨5将更是把五指山的手势作为广告印到了公车背后,让皇马球迷非常恼火。

在巴萨夺冠的这个敏感时刻,包括梅西在内的巴萨众将齐刷刷的再次亮出五指山手势,西班牙媒体也有诸多猜测,《马卡报》就认为这是巴萨对皇马的又一次嘲讽,不过,名记滨岩在腾讯微博上澄清,这个手势只是代表巴萨球员赢得了个人的第5个西甲冠军而已,“不是5:0,而是24岁的他已经赢得了第5个联赛冠军,雷克萨奇昨晚又醉了,如果不是他的一张非正式合同,梅西会在哪里呢。”

作为“天生的赢家”,穆里尼奥本赛季只获得了一个国王杯冠军,在西甲联赛和欧冠上都输给了巴萨,在滨岩看来,瓜迪奥拉对抗穆里尼奥的胜利是非常不容易的,他在腾讯微博上写道:“从穆里尼奥手里夺取联赛冠军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都说穆里尼奥历来第二个赛季发威,下赛季更值得期待!”

事实上,穆里尼奥也已经在为下赛季积极准备,沙欣已经以1000万欧元加盟,大阿尔滕托普也即将免费来投,如同在国米一样,穆里尼奥也希望在皇马打上自己的烙印,他会按照自己的思路来打造一个全新的团队,穆里尼奥之前也说:“通常第一个赛季是很难的,我们会遇到很多困难,诸如适应和人员风格问题,第二个赛季则是出成绩的时候,到时候我会拿到想要的冠军。”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