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魔兽蜂王无望同归火箭 钻石难换加索尔

2011年05月12日07: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根:魔兽蜂王无望同归火箭 钻石难换加索尔

这二人若成组合不知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费根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费根表示即使湖人愿意转让加索尔,以火箭的筹码也打动不了湖人——

问:如果加索尔与科比真的不和,你认为火箭有机会得到加索尔吗?加索尔的巨额合同也许很难匹配,但是火箭拥有斯科拉和其他具有吸引力的球员,可以用于交易。湖人有两位中锋,而且其中之一季后赛打得很糟糕,而火箭迫切需要中锋。

费根:斯科拉和其他一些火箭球员也许具有吸引力,但是倘若湖人真的决定处理加索尔,他们完全能够获得更好的报价。

问:火箭的新主帅候选人当中,还有正在打季后赛的吗?这是否会影响火箭的聘任主帅工作?

费根:弗兰克正在追随凯尔特人打半决赛,卡西则服务于小牛,火箭已经对他们俩进行过面试了。

问:为什么麦克-布朗退出了火箭新帅的竞争?是不是莫雷作为总经理来说太难相处了?

费根:布朗不愿意长时间接受考察,他希望火箭快点给他答复,而火箭不会这么做。所以,布朗就认为这份工作不适合他。

问:下赛季布兰德-米勒还会回到火箭吗?

费根:米勒的合同还剩下2个赛季,不过最后一个赛季只有部分是有保障的。

问:据说德怀特-霍华德要求魔术引进克里斯-保罗或者德隆-威廉姆斯,否则他就要投奔到小牛、湖人、篮网尼克斯当中的一支球队去。你认为莫雷能够竭尽全力换来保罗,从而加入抢夺“魔兽”的竞争圈吗?火箭也许是最适合霍华德与保罗的球队,因为莫雷是全联盟最擅长寻找廉价角色球员的总经理,而“魔兽”和“蜂王”一直抱怨身边角色球员实力不佳。

费根:对任何总经理来说,保罗都是一个最好的选择。不过,除非黄蜂更换了老板,否则保罗不可能在霍华德之前被交易。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