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钢巴0-0泰达 天津门前惊魂大难不死

2011年05月11日18: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时间5月11日,亚冠联赛小组赛末轮天津泰达客场挑战大阪钢巴,开场后大阪钢巴疯狂进攻,天津队陷入被动当中,但凭借球队坚固的防线力保球门不失,上半场双方暂时0-0战平。

在双方的首回合交锋中天津队在主场2-1拿下对手,不过那场比赛日本刚刚经历地震灾难心态受到影响,本场比赛大阪钢巴球员心态恢复,面对出线生死战势必全力以赴,天津要想轻松取得小组头名困难不小。

比赛开始,第2分钟,天津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打到禁区内,佐里奇头球攻门没有顶正部位,第3分钟,钢巴前场加地亮搓传到禁区,李根(微博) 镐禁区内拿球后面对门将小角度打门偏出,天津队逃过一劫。第4分钟,钢巴又是前场的过顶传球,禁区内形成射门良机,这次边裁取旗示意越位。

第6分钟,钢巴再次从右路传球打身后,阿德里亚诺快速插上后在底线附近脚后跟回传,佐佐木勇人近距离打门,佐里奇在门前把球挡出,开场后天津队大门一直是风声鹤唳。钢巴在猛攻了10分钟后节奏有所放缓,天津队控球时间逐渐增多,第15分钟,天津队快速反击丢球,钢巴攻到门前二川孝广远射稍稍偏出。第22分钟,天津队右路陈涛转移到左路,吴伟安胸部停球给队友,李本舰跟上距离球门30米外直接远射,皮球擦着草地直奔远角,可惜稍稍偏出。

第25分钟,天津队从中路短传配合后传到左路空档,于大宝传中西亚诺头球摆渡到禁区外,陈涛跟上劲射偏出。第26分钟,钢巴同样是从左路配合后传到禁区,阿德里亚诺回传,李根镐跟上劲射被杨启鹏抱住。第29分钟,李本舰对裁判判罚不满吃到黄牌,下一场将停赛。第35分钟,钢巴左路快速推进,阿德里亚诺连续的踩单车的动作突破后传中,李根镐远门柱试图弹射没有碰到,只要碰到必进。第39分钟,天津队前场连续的传球,吴伟安禁区角上连续晃动后左脚旋远角高出。第44分钟,钢巴前场任意球到禁区,李根镐头球被挡出后再次传到禁区,阿德里亚诺头球,皮球打在门梁下沿弹出,天津后卫解围。上半场补时2分钟后结束,双方暂时以0-0战平。

双方首发阵容:

天津泰达首发:

守门员:25-杨启鹏

后卫:15-聊博超、5-李玮锋、6-佐里奇、14-白岳峰

后腰:16-张晓彬、7-李本舰

中场:22-于大宝、10-陈涛、23-吴伟安

前锋:30-卢西亚诺

替补:1-赵燕明、2-何杨、3-权辑、9-奥迪塔、20-毛彪、26-曹阳、29-范柏群

大阪钢巴首发:

守门员:1-藤谷阳介

后卫:13-金承龙、2-中泽聪太、5-山口智、21-加地亮

中场:17-明神智和、10-二川孝广、7-远藤保仁

前锋:22-李根镐、9-阿德里亚诺、8-佐佐木勇人

替补:3-金正也、11-宇佐美贵史、14-平井将生、15-滕春广辉、18-川西翔太、23-武井择也、29-木村敦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