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日媒狂欢令泰达愤怒:双杀钢巴 再为鲁能复仇

2011年05月11日09:43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大阪报道

0比4!大阪南部传来鲁能溃败的消息,让期待会师的泰达感到很意外,总经理李广益也不得不取消了与韩公正约好一起吃饭的计划。当看到日本当地电视台肆无忌惮地宣扬在16进8的比赛中将出现“大阪德比”时,泰达上下愤怒了:“明天先将钢巴淘汰,再为鲁能复仇!”

由于赛前最后一次训练的时间与鲁能比赛冲突,泰达队无法前往现场为鲁能加油,不过,训练开始前,泰达将士仍纷纷向记者询问:“鲁能队的比赛怎么样了?”大阪钢巴俱乐部的众多工作人员也很关心这场比赛,新闻发布会的翻译告诉记者:“钢巴之所以关注这场比赛,是因为他们认为肯定可以取胜天津队,一旦樱花队取胜,在16进8的比赛中,钢巴队就可以在主场迎战樱花队了。”记者戏言:“他们怎么就想不到会被淘汰?”

当地时间晚上20时左右,泰达队结束训练,看到记者后,纷纷询问鲁能比赛情况,在获悉上半场0比1落后时,没有人说话,全都不住的摇头。李玮锋对记者说:“这个结果可以想得到。我们想在下一轮比赛中再碰鲁能,看来好像只能是我们的一厢情愿了!不知道下半时会是啥情况。”而当泰达队乘坐的大巴抵达酒店时,李玮锋一下车就告诉记者,“我刚刚给我妈打电话,她告诉我说,鲁能队下半时一开始就又丢了一球,已经0比2了!”但谁能够想到,很快,鲁能队又丢2球,最终以0比4惨败!

泰达队将士洗完澡、来到餐厅吃晚饭,队员们纷纷议论着鲁能队的比赛。阿里·汉显然已经知道了鲁能队0比4惨败的结果了,他戏言:“你知道为什么吗?那是因为他们主场打樱花队的时候赢得太容易了,所以客场就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相反,我们主场打钢巴队的时候赢得很艰苦,所以,明天的比赛如何打?我还需要再考虑考虑。”随后,阿里·汉作了个鬼脸。

大阪电视台不断播报着樱花队大胜鲁能的消息,并宣称:“一旦钢巴队击败天津队,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在16进8的比赛中将遭遇樱花队。”这极大地刺激了泰达队将士,“怎么?钢巴队就确定肯定可以获胜了?他们能否过关,还要看我们答应不答应呢!”李玮锋说道。张晓斌则更是宣称:“钢巴队还是先问问我们是否会让他们出线!我们现在就是想着先在这里把钢巴灭了,然后回去再把樱花队给杀了,替鲁能队出这口气!不过,鲁能队今天究竟是咋了啊?输也不能这么个输法啊!”整个晚饭的餐桌上,鲁能始终是众人谈论的话题。

不过,阿里·汉依然保持冷静,“现在还不是谈论大阪樱花的时候,我希望队员们能够把注意力都集中到我们自己的比赛上来,你不可能跳过这一场比赛去想着打后面的事情。队员们的想法可以理解,但是,我们首先要打好和钢巴队的比赛,争取到小组第一之后,才能去考虑如何为鲁能队报仇。现在谈论这个话题是不合适的,我现在所要考虑的还是如何更有效地拿下钢巴队的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