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反赌案保密无人开口 足协:我们决定不了什么

2011年05月11日09:25新京报[微博]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扫赌反黑案件开庭时,中国足协有人旁听,这已是可以确定的消息。只不过,谁会代表中国足协前往法院,还处于保密阶段。

记者昨日同足协多名工作人员进行联系,他们均表示没有听说谁要去旁听,“反正没有派我去。”一位工作人员说。

据这位工作人员介绍,足协派一般工作人员去旁听的可能性并不大,因此就不排除某些中层干部去的可能。只不过,现在人选确实还没确定,“即便确定了,上面应该也会保密。”

据足协相关人士介绍,关于扫赌反黑的内容,一般都是公安机关同体育总局联系,体育总局再把相关情况通知到足协,“我们也在等消息,足协决定不了什么东西。”足协人士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