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金羽:鲁能输了我很难过 恳请大家别骂领导

2011年05月11日08:07齐鲁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一场0:4的惨败再次将鲁能推上了风口浪尖,看到鲁能的惨败,李金羽在微博上直言很难过。的确,一支自己效力了8年的球队遭遇如此惨败,李金羽定然不好受。不过,李金羽也恳请球迷不要去骂俱乐部的领导,鲁能现在需要更多的是关爱。

李金羽在微博上直言:“听说鲁能输了4个,挺难过的。2003年我来鲁能之前,当时是鲁能最低谷的时期,没有人想到我会选择来山东。可是我来了,而且一待就是8年。我曾经说过我要在这里实现我所有梦想。我美梦成真了。虽然我不踢了,但我的心却留在那里了。”很显然,大羽对于这支给他带来过无数荣誉的球队有着很深的感情,当看到留言中很多球迷将矛头对准俱乐部高层时,大羽也给高层解围。

大羽随后更新微博写道:“我恳请大家不要骂俱乐部的领导,因为我了解他们是多么爱这支球队的。他们所承担的压力和责任比任何人都大。希望大家多些这个时候的关爱。”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