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奚志康:三因素影响亚冠 全力战中超明年再来

2011年05月10日22:30腾讯体育[微博]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0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5月10日晚,上海申花在本年度亚冠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以0比3败在了水原三星脚下,从而以2平4负的战绩垫底。赛后,申花主帅奚志康在总结本年度亚冠战线失利的原因时,主要有三个因素导致。

赛后发布会上,奚志康首先表示:“首先,要感谢球迷,在今天他们至始至终在为我们加油。第二,队员尽力了,我们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回去要好好总结,希望球队不断提高。接下来,我们集中精力,打好中超的比赛。”

今天比赛中,赛季前受伤的前锋董学升首发出场,而此前受伤的宋博轩也进入了18人名单。“董学升伤好了,宋博轩的伤也基本好了,但出于保守考虑,还是没让他上,让他进入18人名单,也是感受一下比赛气氛,准备后面的中超联赛。”奚志康表示。另外,在今天比赛上半场,奚志康就把首发的姜嘉俊(微博)换下,对此他表示,这是因为姜嘉俊前几天一直感冒发烧,今天上去拼了一段时间后,有点虚脱,体能跟不上,所以替换下来。

随着这场比赛的结束,申花2011赛季的亚冠战线收尾。2平4负的战绩,实在难以让人接受。对于本年度的亚冠赛事,奚志康随后也进行了简单总结。“今年亚冠打得不好主要有几个方面原因,第一是备战不充分,时间紧,我们是在没有磨合的情况下就进入比赛,可以说是边打比赛边磨合,无法组织最强阵容出战。第二,从整体上来说,我们跟小组对手的实力还是有差距。第三,我相信通过这次比赛,认真总结,如何合理布置战术上,我们也要提高。”奚志康非常郁闷地表示,不过随后他也把声音提高,“亚冠结束了,我们会集中精力在中超上,争取明年再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