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里弗斯:禅师或许会复出 惊讶湖人太快遭横扫

2011年05月10日11: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REALGM》报道,多克-里弗斯虽然也有要身处退休传闻中,但在菲尔-杰克逊离开洛杉矶湖人帅位后,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还是不免感慨,在最近接受采访时,里弗斯表示,这个结果很难让人接受。

“这个很糟糕,因为他是最伟大的主教练,赢过总冠军,不仅在篮球界在全美体育圈他可能是最好的教练了。”里弗斯说道杰克逊的退休时说,“在联盟中这么长时间,你当然不想看到这样一位为联盟贡献如此多的教练离开,但是如果有一天,菲尔再回来我不会感到惊讶。从个人角度来说,我很理解他这样做的原因。”

里弗斯当然也谈到湖人的被横扫,“我不知道用‘打爆’这个词是否会合适,但是这确实发生了,”里弗斯说,“当你以0-3落后的时候,所有人都有足够时间来猜测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我觉得所有人都震惊了。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这一切来得比人们想象的要更快。”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