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天才免费加盟柏林赫塔 传为诺伊尔腾位置

2011年05月10日09: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天才免费加盟柏林赫塔 传为诺伊尔腾位置

柏林赫塔收获“拜仁大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本赛季德乙冠军,下赛季即将重返德甲的老牌劲旅柏林赫塔俱乐部官方宣布,他们与现效力于拜仁的22岁年轻门将托马斯-克拉夫特达成一致,克拉夫特已与柏林赫塔签约4年,他将为球队效力到2015年。众所周知,拜仁和诺伊尔眉来眼去已久,克拉夫特的转会也在某种程度上预示着“诺宝宝”即将签约拜仁。

托马斯-克拉夫特2004年加盟拜仁慕尼黑,在拜仁度过7个年头,在去年伦辛离队后进入一队成为布特的替补。本赛季在范加尔的大力扶持下克拉夫特下半赛季一度抢班夺权成为拜仁的一号,并在欧冠客场与国际米兰的比赛中有突出表现。克拉夫特本是德国新一代门将的代表,被荷兰人看好成为下赛季拜仁的主力门将人选,但随后几场比赛的几次低级失误让拜仁多次葬送好局。范加尔下课后,克拉夫特重新回到替补席,老将布特重新成为主力,而由于诺伊尔也即将加盟,克拉夫特只有转会一条路可走。

上个赛季,老牌劲旅柏林赫塔意外降级,这让本赛季的德甲地图上失去了首都柏林。但经过本赛季的努力,他们提前获得了德乙冠军,下赛季将重返德甲。在前主力门将德罗布尼离开后,柏林赫塔的门将阿尔茨的表现不能令人满意,球队致力于寻找能够胜任主力的人选,而本赛季结束后和拜仁约满的克拉夫特也因此成为了赫塔的意中人。赫塔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了克拉夫特赛季末自由转会加盟的消息。经理普里茨说:“很高兴我们把托马斯-克拉夫特带到了赫塔,当你有机会以自由转会方式得到一个高水平的球员时,自然非常令人满意。”

“经理米夏埃尔-普里茨和主教练马库斯-巴贝尔和我交流并且说了他们对球队的构想和目标,他们对于柏林赫塔的未来设想让我觉得很有信心。”克拉夫特也希望在柏林赫塔能够有一个新的开始,“这里的环境、氛围都很好,他们有理由让我相信我签约四年的决定是正确的。”除了克拉夫特外,汉堡21岁的小将托伦同样自由转会加盟柏林赫塔。在赫塔夺得德乙冠军后,对下赛季的引援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克拉夫特成为继汉堡的托伦之后,柏林赫塔重返德甲所签下的第二名新援。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