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曝帖雅娜与范瑛是闺蜜 与老公秀恩爱羡煞旁人

2011年05月08日21: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8日鹿特丹讯(特派记者王怡薇)世乒赛最幸福的女人非帖雅娜(微博 博客)莫属。相比于其他队员的孤军作战,本届世乒赛,帖雅娜将与老公唐鹏一起出战混双比赛。相比单打,小女人的帖雅娜在接受腾讯记者采访时直言更重视混双的比赛。

训练结束走出场地,帖雅娜一脸疲惫。站在一旁的唐鹏赶忙递上水壶和毛巾,看到老公如此贴心,帖雅娜露出幸福的微笑,羡煞旁人。本次世乒赛,帖雅娜除了参加单打的比赛,还将与老公唐鹏一起出战混双比赛。

这并不是夫妻俩首次合作,广州亚运会,唐鹏和帖雅娜的夫妻档信心满满出战,却最终与奖牌擦肩而过。赛后,久经沙场的帖雅 娜甚至落下了伤心的眼泪,足见她和老公配对混双的重视。“这次对混双的期待更多一些,如果能拿到混双奖牌,对我俩来说都是美好的回忆,以后想起来两个人都会很高兴、开心。”帖雅娜笑言更希望自己在混双比赛中能拿到奖牌。

说道自己在亚运会混双比赛落泪的经历,帖雅娜还显得有点不好意思。“亚运会的时候是第一次配,还不太娴熟,本来也没有想到输了那么难受,可能赛前期望比较高。”帖雅娜不好意思的说道。

有了广州亚运会的失利教训,本次来到鹿特丹前,唐鹏和帖雅娜 特意加练了混双练习。“之前因为也配过,所以这次应该能好一些。来到鹿特丹前我俩也练过三四回,这回也做好心理准备了,不会弄得情绪反差那么大。”帖雅娜这样表示。

在单打比赛中,帖雅娜与新加坡名将冯天薇被分在同一区。“大概知道是和冯天薇在一个区,现在还没想那么远。其实从第一场就要百分百的投入才可以和冯天薇碰到。”对于单打恶战,帖雅娜心态放松。

比赛之外,帖雅娜还是不折不扣的微博控。她与中国队的范瑛(微博)私下里是闺蜜,俩人在腾讯微博上经常以“表姐”“表妹”称呼对方。“这是我俩的小秘密,如果说出原因,大家估计要笑我俩傻了,我还是保密吧。”当被问及这里面的玄机时,帖雅娜笑称要保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