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最佳阵容:本土三杰领中场 青岛小将惊艳

2011年05月08日19:26腾讯体育[微博]一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下午,中超联赛结束第6轮的争夺,北京客场大胜连续3场比赛取得3球大胜,广州恒大凭借姜宁的进球小胜深圳首次登上榜首,山东则在换帅后的首场比赛中小胜江苏,辽宁、青岛则在主场大胜大连以及南昌。以下为腾讯体育评选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3-4-3):

最佳阵容(3-4-3):

门将:王大雷(微博)

后卫:杜威、里卡多、久比奇

中场:郑龙、马丁内斯、姜宁、邓卓翔(微博)

前锋:杨旭、宋文杰、西亚诺

门将:王大雷(上海申花)

尽管在王大雷受伤期间,邱盛炯的表现格外出色,不过这并不影响王大雷在申花队中的地位,本赛季至今,王大雷在出场的比赛中鲜有低级失误,本轮客场挑战长春亚泰,又是王大雷的高接低挡力保球队大门不失。

后卫:杜威(杭州绿城)

面对精疲力竭的杭州绿城,河南迎来了首获三分的最好机会,比赛伊始,河南就利用主场之势对杭州大门发动狂攻,杜威用稳定的表现将内托看防的没了脾气,除此之外,他还曾多次奋力堵枪眼挡出对方的必进射门。

后卫:里卡多(山东鲁能(微博)

一度被扣上水货帽子的里卡多却依然稳稳的坐住了主力位置,本轮对阵江苏的比赛中,里卡多基本没有给江苏队前锋任何机会,除此之外,他后场准确的长传还为周海滨创造了一次单刀机会。

后卫:久比奇(陕西人和)

本轮对阵天津的头球破门是久比奇联赛第2个进球,这名后卫的头球能力经常成为陕西队最后时刻的破门利器,本轮他的进球将深处伤病困扰的陕西将死亡线上拉了回来。

中场:郑龙(青岛中能)

本赛季郑龙已经完全成长为青岛队的中场核心,尽管至今没有收获一粒进球,不过郑龙已经贡献了5次助攻,本轮对阵南昌,郑龙上下半场各送出一次精彩助攻,帮助球队主场四球大胜对手。

中场:马丁内斯(北京国安)

除了那脚绝妙的倒钩破门外,马丁内斯还助攻乔尔-格里菲斯打进北京队首个进球,在本轮与成都的比赛中,小马丁表现的异常兴奋,他在左路的狂奔把对手的后防线彻底搅乱。

中场:姜宁(广州恒大)

本赛季转会恒大至今,姜宁交出了0进球0助攻的尴尬成绩单,不过本轮广州在面对深圳铁桶阵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正是替补出场的姜宁给了对手致命一击,这个进球也打破了他中超284天的进球荒。

中场:邓卓翔(山东鲁能)

伊万走后,一直不受重用的邓卓翔终于迎来春天,在鲁能换帅后的首场比赛,邓卓翔就用一个精彩的任意球绝杀帮助困境中的山东主场拿到三分。

前锋:杨旭(辽宁宏运)

上赛季杨旭在联赛中一鸣惊人后又让他在国家队中找到了位置,不过本赛季至今,杨旭状态有所下降,5轮过后也仅仅打进了一个进球,本轮在与大连的东北德比中,杨旭梅开二度神勇无比,如果踢的太过放松,他很有可能制造本赛季中超首个帽子戏法。

前锋:宋文杰(青岛中能)

路易斯的停赛让小将宋文杰有了首发出场的机会,他的表现没有让主教练失望,下半场宋文杰头顶脚踢梅开二度,青岛队在失去姜宁后终于有望找到替代者。

前锋:卢西亚诺(天津泰达)

卢西亚诺将亚冠上的良好表现延续到了中超赛场,本轮与陕西的强强对抗中,卢西亚诺的高空优势尽显,他的头球破门帮助天津一度完成逆转,在与陕西双外援中卫的比拼中,卢西亚诺取得完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