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大连阿尔滨 > 正文

大连阿尔滨1-0深圳取五连胜 王宏有补射建功

2011年05月08日16:00腾讯体育[微博]独家记忆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连阿尔滨1-0深圳取五连胜 王宏有补射建功

阿尔滨5连胜领跑中甲(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2011赛季中甲第8轮打响,大连阿尔滨在主场迎战来访的深圳凤凰队。经过90分钟的比赛,大连阿尔滨队凭借上半时王宏有的进球1-0小胜对手,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

本场比赛是本轮的一场焦点战。一支是联赛7轮未丢一球的大连队,一支是经历了赛季初期战绩不佳逐渐走向正轨的新深足,虽然胜负不会影响到目前领头羊的稳固位置,但是联赛前两名球队的交手依然值得关注。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大连队进攻十分主动,刚刚开场就获得一次任意球就会,不过主罚球员将任意球直接踢出了底线。第6分钟,深圳队发动反击,两名外援日科夫与约翰森打出精妙配合,不过被大连队的防线化解。

第8分钟,客场作战的深圳队终于找到进攻节奏,29号张烁打出了一脚质量极佳的射门,可惜没能洞穿对手的大门。

第12分钟,大连队9号金尼右路突破,赢得定位球,定位球开出,大连队进攻球员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打在立柱上弹出,28号王宏有跟上补射,皮球应声入网,大连队1-0领先。

第21分钟,失球后的深圳队加大进攻兵力,前场打出精彩配合,29号张烁胸部停球起脚打门,大连队门将于子千及时出击将球扑出,化解了球门前的险情。第29分钟,大连队前场任意球,王宏有直接攻门被深圳队门将没收。随后的比赛双方都没能改写场上比分,半场比赛结束时,大连队1-0领先。

易边再战,大连队继续对深圳队球门施压,第46分钟,金尼禁区内接到周通的传球后打门,被对方防守队员解围。下半场面对大连的攻势,深圳队也是期望可以扳平比赛,第50分钟,深圳队右路展开攻势,皮球传入到禁区,14号曹添堡转身打门,力量过小没能对大连队球门构成威胁。之后的比赛略显平淡,双方陷入胶着。

第81分钟,深圳队约翰森反击,大连队门将于子千将再次球解围。随后的几分钟时间里比分没有被改写,大连队主场全取3分,继续稳坐积分榜首位,8轮联赛过后不失一球。

大连阿尔滨队出场名单:1-于子千、3-赵和靖、6-朱晓刚、7-吴庆、9-金尼、12-周通、16-科迪夫、19-刘天祺、20-莫雷拉、27-常琳、28-王宏有

深圳凤凰队:2-隋东陆、4-李文博、5-王宾、6-许博、8-日科夫、11-约翰森、12-石笑天、14-曹添堡、20-唐淼、28-黄隆、29-张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