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朗多王者归来 绿衫军三军用命灭热火

2011年05月08日15: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朗多王者归来 绿衫军三军用命灭热火

yahoo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当凯尔特人热火的比赛进行的第三节还剩7分钟的时候,凯尔特人领先热火10分,看起来他们在东部半决赛对热火的系列赛中要重新控制战局了。但是10秒过后,凯尔特人的这个赛季似乎要就此结束了,因为朗多在防守韦德的时候左手严重扭伤导致关节错,痛苦不堪的他退场回更衣室。

但是很快朗多带伤归来,用他的表现和带伤作战的精神点燃球队,向热火发动了疯狂的反击。当朗多归来的时候,全场球迷纷纷起立为他鼓掌,朗多向全场球迷竖起了大拇指。第四节重新回来比赛里的朗多,先是抢断波什完成一个单手的扣篮,两分钟后在詹姆斯面前完成高难度的上篮,两次精彩的进攻都由右手单手完成。

朗多带给了凯尔特人久违的决心与斗志,加内特在本场比赛里也爆发,打得更有侵略性,全场20投13中轰下28分18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5%,走出了在迈阿密两场比赛里的低迷状态。加内特也透露,在打完前两场比赛后,他都以为在这个系列赛里的进攻能力已经消失了。但是在今天这场比赛里,加内特将更多的精力放在进攻端,而热火在加内特不断爆发的时候并没有采取包夹的策略。

凯尔特人守住了第一个主场,但是朗多的伤情将成为他们最担心的问题。凯尔特人赢下了第三场,但是这个系列赛远未结束,热火的反扑能力毋庸置疑,尽管朗多在第四节归来,全场也贡献了6分11助攻,第四场比赛他是否能继续带伤打出精彩的比赛,直接左右着凯尔特人的前景。詹姆斯、韦德与波什的三巨头在第四场必然会全力攻击凯尔特人主场。

(奔跑的蚂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