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弗格森确认下赛季留守红魔 70岁退休已成空谈

2011年05月08日15: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来自《镜报》的消息称,曼联主帅弗格森公开表示无论本赛季能否成就双冠王,都将至少执教红魔多一个赛季。显然,当初弗格森宣称的70岁退休大计已成空谈,不过相信这也是红魔拥趸最想看到的。

从1986年开始担任曼联主帅以来,弗格森已经在老特拉福德渡过了整整24年。在他执教期间,红魔有过辉煌也有过低谷,多少球员来来往往“梦剧场”,只有这位苏格兰老人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然而天下无不散之宴席,3年前弗格森曾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宣称自己将在70岁退休,当时弗爵爷还不忘暗示穆里尼奥是其心中理想的接班人选。

在今年12月份,弗格森就将满70岁,因此外界也多次传出苏格兰人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放下曼联教鞭的消息,其中《每日邮报》便在2月底透露,只要曼联拿到俱乐部历史上第19座联赛冠军奖杯,弗格森就会离开老特拉福德,结束自己的教练生涯。不过这一切传闻都在今日化作浮云,弗格森已经亲口表态,将至少执教曼联多一个赛季,无论本赛季能否成就双冠王。

“我们还要继续纠缠这个问题?我下赛季还会在这里,听清楚了吗?”面对记者的提问弗格森明确地说道,同时他还为老对手安切洛蒂抱不平,“那个家伙拿过两次欧冠,也在意甲拿到冠军,上个赛季还帮助切尔西实现双冠王,我不明白为什么现在他似乎身陷窘境,切尔西那里似乎总是这样,传闻一天都没停过。”其实,除了阿森纳主帅温格,很少教练能够像弗格森这样呆在一支球队这么多年。

至于穆里尼奥有没有资格成为弗格森的接班人,外界观点不一。弗格森旧部、目前执教伯明翰的麦克利什表示:“接替弗爵爷是恐怖的任务,但穆里尼奥不会因为任何挑战而恐惧,只有他能做到。”而曼联传奇射手丹尼斯-劳则认为:“人们不希望老特拉福德出现这样的场景,他们希望曼联进攻对手,球迷们不会希望看到穆里尼奥的打法。”显然,穆里尼奥的保守战术很难得到红魔的认可,这也就是此前传出弗格森更青睐于瓜迪奥拉接班的原因。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