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一冰周末娱乐不停 连看快乐大本营非诚勿扰

2011年05月07日23: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一冰周末娱乐不停 连看快乐大本营非诚勿扰

陈一冰(微博 博客)微薄截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7日晚,体操名将陈一冰在微博中透露自己过了一个相当“娱乐”的周末,连续观看了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和非诚勿扰两大热播节目,并希望节目里的选手们能够配对成功。另外,陈一冰还特意为粉丝们准备了母亲节指南,祝福天下的妈妈永远健康美丽。

作为中国体操队的队长,阳光帅气的陈一冰在微博上聚集了相当旺盛的人气,截止今天,他的微博关注人数已经达到了惊人的3592990人,而这位“微博控”今晚又再次向粉丝们报告了自己快乐的周末安排。“刚刚看完快乐大本营,现在在看非诚勿扰,希望配对成功o∩_∩o快乐的周末!哈哈!明天要比赛了,今晚很开心!”

微博中提到的比赛是即将在昆山举行2011体操全国锦标赛暨世界体操锦标赛选拔赛,作为中国体操今年最高规格的一场赛事,将决出男女团体、全能及单项共14块金牌。新一届的中国体操梦之队也将由此诞生。对于本次比赛,陈一冰还细心的为体操迷们送上了比赛的详细日程及电视转播等,“5月8日-12日,CNTV体育台将视频直播全国体操锦标赛。8日19:25男子团体赛,……”

另外,在今天中午结束的NBA(微博)比赛中,洛杉矶湖人队客场输给小牛,总比分0-3落后,对此,陈一冰也在微博中安慰了“受伤”的球迷,他表示不要过分在意比赛结果,享受比赛过程更加重要,让比赛为自己带来快乐而不是痛苦。陈一冰写到,“看到很多湖人球迷因为这场比赛湖人输了而很伤心T^T大家不要伤心!更不要互相争吵!看强强对话的比赛!欣赏他们之间的对抗!要让看比赛给你带来快乐而不是痛苦!可以支持!但别太过分喜欢一个队或者一个人,那样会对他、他们有期待,有期待就会有失望!失望了就会难受…开心才是最重要的啊!o∩_∩o”“作为竞技体育的运动员我们更注重结果!这也是竞技体育跟大众体育的最大区别!但大家作为观众还是希望大家欣赏比赛让比赛给你带来快乐o∩_∩o所谓铁杆!不是你支持的人或者队输了你就骂别人!那样不是铁杆的表现…而你应该去鼓励他们,支持他们,看着他们再次胜利!给你带来快乐!午安啦!!!”言语中,陈一冰似乎也是在给自己明天的比赛减压,作为目前中国体操男队的队长,并已经经历过多次世界大赛的天津小伙而言,比赛对他已经是一种享受,去体会和感悟竞技给自己带来的快乐。

对于即将来临的母亲节陈一冰也送了自己的祝福,他在微博中祝福天下妈妈永远健康美丽。“妈妈是船也是港湾。祝天下妈妈永远健康美丽……明天是母亲节了大家要记住哦!好好陪家人!”另外,陈一冰还为粉丝们准备了一份母亲节指南,“*60后与70后:精心挑选健康食品;回家看看;为父母做一桌佳肴。*80后:为爸妈拍婚纱照;陪父母去旅游;“脱光”--赶紧找到另一半带回去。*90后:大声说出对母亲的爱;还可以借助网络工具,写下对母亲的祝福,把孝心传递。*00后:自己动手做礼物,写上给母亲的祝福。大家记住哦^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