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劳尔8月返伯纳乌战皇马 曾约定欧冠决赛碰面

2011年05月06日22: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劳尔8月返伯纳乌战皇马 曾约定欧冠决赛碰面

王子再回伯纳乌约战皇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据西班牙《阿斯》报道,劳尔将在8月份重回伯纳乌,以对手身份挑战皇马。目前沙尔克04已得到皇马邀请,参加8月举行的伯纳乌杯。

这将是劳尔离开皇马一年后,再次返回伯纳乌。皇马选择沙尔克04作为伯纳乌杯的对手,富有特别的意义。因为这很可能是劳尔最后一次在伯纳乌球场踢球。他与沙尔克04的合同在2012年6月到期,届时劳尔可能退役,也可能前往美国,留在欧洲继续踢球的机会不大。

有趣的是《阿斯》透露,劳尔曾和队友私下约定,要在温布利的决赛碰面,这个看似玩笑的承诺并没能实现。皇马、沙尔克04同时在半决赛被淘汰,可惜欧冠没有第3、4名决赛。

由于穆里尼奥决意对皇马进行更新换代,劳尔、古蒂等老将都不得不在去年夏天离开球队。但皇马出于对劳尔在过去16年对俱乐部的贡献,决定给他一次重返伯纳乌的机会。只是还不清楚在伯纳乌杯中,劳尔是否会代表皇马参加半场比赛。

这场伯纳乌杯的比赛具体时间尚不确定。《阿斯》表示,由于西班牙超级杯将在皇马、巴萨之间进行,因此伯纳乌杯很可能被放在联赛第1轮之后,也就是8月23日或者24日。(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