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小法提前祝贺米兰好友夺冠 枪手大将拒绝续约

2011年05月06日12: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法提前祝贺米兰好友夺冠 枪手大将拒绝续约

小法纳斯理都要离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根据意大利媒体《米兰消息网》报道,阿森纳核心法布雷加斯在个人Twitter上提前祝贺好友弗拉米尼将要夺得意甲联赛冠军。鉴于近期关于小法的转会传闻甚嚣尘上,意大利媒体直言,阿森纳六年无冠已让纳斯里铁心离开,心生羡慕的小法恐怕距离出走伦敦已为时不远。

本周日凌晨,AC米兰将造访罗马奥林匹克球场与红狼打响本轮意甲的焦点战。之所以称这场比赛为焦点战,除了两队实力强大以外,还有个重要原因,本场只要红黑军团不输球,即可提前夺得本赛季的意甲冠军。其实现在从米兰高层,到全体球员、甚至是红黑球迷,都翘首期盼夺冠时刻的到来。上轮主场战胜博洛尼亚的比赛至关重要,打进关键进球的弗拉米尼赛后更是得到了媒体的一致好评。按着意大利媒体的分析,无论下赛季米兰的多位中场老将是否留队,弗拉米尼、博阿滕都将是下赛季阿莱格里手中的主要中场球员。

所以说,近期的弗拉米尼是春风得意。作为在阿森纳踢球时候的好友,法布雷加斯在Twitter上这样祝贺弗拉米尼:“很高兴看到弗拉米尼就要实现他自己的人生目标,谁都清楚现在没人能阻止AC米兰夺得本赛季意甲联赛冠军,所以我要提前祝贺弗拉米尼。我和弗拉米尼在伦敦踢球时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我非常希望能看到他举起个人的第一座冠军奖杯,我真的发自内心为他高兴!”

不难看出,小法对于好友弗拉米尼能够夺冠不仅是高兴,心中也难免产生羡慕或是嫉妒。从个人能力、名气、收入、足坛地位等多方面讲,法布雷加斯绝对胜过弗拉米尼,但就是迟迟不能满足他自己想要夺得冠军的愿望。作为小法的母队,巴萨也一直没有放弃回购的想法,除了一掷千金外,还总以冠军常客自居。而现在眼看赛季末,包括皇马、巴萨,甚至是国米又都纷纷向小法抛出橄榄枝。去年就险些离开伦敦的小法,今年何去何从呢?

小法的去留悬而未定,法国小天王纳斯里已经决定离开六年无冠的伤心地酋长球场了。4月中旬,纳斯里拒绝了阿森纳俱乐部提出的加薪续约条件,摆明了是要赛季末离开,加盟有希望夺冠的球队。当然觊觎纳斯里的球队也不在少数,曼城、巴萨打包枪手双子星的传闻也在坊间传开。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曝料,为了防止纳斯里离开,阿森纳的球探四处寻觅强援,继矿工中场威廉被曝2200万镑转战伦敦之后,科隆王子波多尔斯基也和阿森纳联系在了一起。此前,包括泽尼特、AC米兰,尤文图斯,那不勒斯和罗马都对波多尔斯基感兴趣,而现在温格希望出价1500万镑,得到科隆王子。

不管是矿工的威廉、还是科隆王子波多尔斯基,总之都是为了防止纳斯里离开球队。而本赛季阿森纳基本又会是两手空空的结果,当小法的冠军梦再次破灭后,温格是否真的该考虑考虑小法的替身了呢?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