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疑似整容女星:金妍儿巨变 郭晶晶潘晓婷入选

2011年05月06日09:30现代金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疑似整容女星:金妍儿巨变 郭晶晶潘晓婷入选

被疑整容的安藤美姬

疑似整容女星:金妍儿巨变 郭晶晶潘晓婷入选

金妍儿

  在没拿到2011年莫斯科花滑世锦赛冠军之前,日本花滑运动员安藤美姬并不被中国观众了解,然而这一切在她夺冠后骤然发生变化。韩国各大网站和个人博客上,一张安藤美姬的整容前照片被广泛流传,照片上的容貌虽然与安藤美姬基本吻合,但牙齿和两颊等部位都有明显的差别。体育明星整容的话题再次被热论。金妍儿、郭晶晶、潘晓婷(博客)等体育竞技场上的大腕竞相在整容的舆论中成为高频词汇。□记者 邹鑫 整理

  安藤美姬 疑似美容部位:兔子牙 厚嘴唇

  兔子牙,厚嘴唇,这样的面容无法让人和站在竞技场上的安藤美姬联系到一起。2011年莫斯科花滑世锦赛已经落下帷幕,在女子单人滑中,日本名将安藤美姬力压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夺冠,而金妍儿则继上届世锦赛后再次屈居亚军。近日,安藤美姬整容前的照片在韩国网上流传甚广,点击率一度达到排行榜第一位,而其照片中的容貌,与现在相比也有天壤之别。通过照片对比,现在的她宛若冰上天鹅,除了一举一动令人魂牵梦绕,邻家妹妹般姣好的面容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金妍儿 疑似美容部位:鼻子、牙齿、眼皮

  有“冰上精灵”之称的金妍儿,因为曼妙的身材、清秀的脸庞与高超的滑冰技巧,曾被《多伦多明星报》评为冬季运动10大性感女选手之一。然而在中国网友挖出金妍儿儿时的照片后,一条线宽的单眼皮、扁塌的鼻子与满嘴的龅牙很难与现在的她媲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