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官网盛赞范博梅尔MVP 领袖气质助其成功

2011年05月06日01:36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官网盛赞范博梅尔MVP 领袖气质助其成功

范博梅尔获官网盛赞

腾讯体育讯 自从冬歇期加盟AC米兰以来,范博梅尔很快就用他的表现征服了圣西罗球场。5月5日,AC米兰官网将范博梅尔定义为“MVP(最有价值球员)”。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范博梅尔表示,AC米兰本周末肯定会有一场恶战,他期待尽快同俱乐部续约。

在冬季转会市场关闭前,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两位巨头匆匆前往德国。随后,范博梅尔闪电加盟AC米兰。联赛后半程,包括皮尔洛、安布罗西尼、加图索和博阿滕等人先后遇到伤病问题,范博梅尔解决了阿莱格里的大难题。来自OPTA的技术统计显示,范博梅尔联赛出场12次总计991分钟。期间,范博梅尔抢断42次拦截25次。在阿莱格里的战术体系中,范博梅尔的作用愈发关键。范博梅尔的姓名字母缩写“MVB”,AC米兰官网将他称为“MVP”。

目前,AC米兰在积分榜中领先排名次席的国际米兰八分,只需要一分就能锁定俱乐部史上第18座意甲冠军奖杯。不过,在同罗马的比赛开始前,范博梅尔给队友敲响了警钟:我们还没有夺冠!在接受《晚邮报》的采访时,范博梅尔表示,“AC米兰还需要一分才能捧起冠军。现在,我们同意甲冠军的奖杯很近。不过,本周末我们要遭遇正在追逐欧冠席位的罗马,况且我们还是客场作战。考虑到这两个不利因素,我们现在还不能说AC米兰已经夺冠。”

如无意外的话,范博梅尔将会在AC米兰客场挑战罗马的比赛中首发。届时,他将会同罗马的旗帜球员托蒂直接交锋。对近期在9场比赛中打进10球的托蒂,范博梅尔给予极高的赞扬。“在意大利足球历史上,托蒂依然扮演着非常关键的角色。”当然,范博梅尔并没有妄自菲薄的意思。“在过去的职业生涯中,我先后担任过埃因霍温、拜仁、荷兰队长。过去,我总是希望新援快速融入球队充分发挥自身实力。在加盟AC米兰后,大家也是这样对我的。”

在接受《都灵体育报》的采访时,范博梅尔还谈到了他的合同问题。在冬歇期加盟时,范博梅尔同AC米兰签订了一份为期半年的合同。目前,续约问题已经成为当务之急。“AC米兰目前共有九位球员的合同即将到期。加利亚尼表示,俱乐部会在本赛季意甲联赛结束后商谈合同。我尊重俱乐部的决定。”在比赛中,范博梅尔一派大将风度,他经常会指挥队友。“我喜欢给队友提出建议。我希望用合适的方式给队友建议。当然,在提建议时,必须谨慎。”

范博梅尔迅速融入AC米兰要归功于他的语言天赋。在加盟AC米兰前,范博梅尔曾先后效力于埃因霍温、巴塞罗那和拜仁,丰富的阅历让他精通多种语言。“在同默克尔和博阿滕交流时,我用德语。在同西多夫说话时,我用荷兰语。如果同伊布谈话,我会用英语。在同巴西队友交流时,我会用西班牙语……”。AC米兰官网表示,“毫无疑问,各种语言在范博梅尔这里完美结合。当然,范博梅尔最通用的语言是他的领袖气质,AC米兰的每个人都懂。”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