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暂无换帅打算 高层暗示打完大阪樱花再议

2011年05月05日08:03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经历了与全北现代一场恶战后,鲁能泰山4日开始新一轮的备战。据了解,目前俱乐部还暂时没有更换主帅的打算。有消息说,鲁能高层曾经私下里表示:是否换帅要等客场打完大阪樱花再说。

3日晚上,鲁能泰山在亚冠联赛中以1:2不敌全北现代,出线前景堪忧。比赛现场有大批球迷高喊“伊万下课”,表达自己的不满情绪。不过据记者了解,目前鲁能俱乐部还暂时没有更换主教练的打算:一方面好的教练不是随时都能找到的,另一方面鲁能也不会因为一个阶段的成绩不好就轻易更换主帅。一位熟悉球队的人士告诉记者:“现在是赛程最密集的时候,换帅在操作层面上存在很多困难。另外,俱乐部在重大决策上都有严格的程序,不会因为一时的成绩而轻易作出改变。”

昨天上午,鲁能泰山开始了新一轮的备战,伊万依然出现在训练场上正常指挥。主力队员以恢复为主,替补队员则进行了分组对抗。球队看上去还是十分平静,队员们普遍认为与全北实力上有一定的差距,1:2的比分也在正常的范围之内。对于球迷的质疑和喝倒彩,多数队员表示理解,但他们更希望在困难的时候得到球迷的支持。“在这个时候,格外希望外界能多些支持和理解,球队与球迷是鱼水关系,大家都好才是真正的好。”有球员如是说。

比赛之后受到鸡蛋袭击的崔鹏现在也十分平静,他在微博上表示:“看到一千多条球迷朋友的评论,很感动!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虽然昨天很失落,但今天‘鸡蛋’已经是浮云了,哈哈。我们会尽快调整状态,准备联赛,争取胜利!”事实上崔鹏是那场比赛最卖力的球员之一,赛后他的泪水多少有些委屈。球队有问题球迷可以骂,只是在比赛的时候队员们也非常需要一个好的氛围,主场球迷在比赛还在进行中就喝倒彩,确实对球队有些影响。

从出线形势看,即便鲁能主场战胜全北现代,到大阪的客场最少也得打平才能出线。如今,只有取胜一条路,球队面临背水一战的局面未必全是坏事。据了解,鲁能高层最近与主帅伊万进行了交流,双方互换了一些看法,并对存在的问题探讨了解决的办法。按照赛程,5月7日鲁能泰山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舜天,比赛之后马上赶赴日本大阪,备战5月10日最后一场亚冠小组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