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FIFA关注名古屋胜绿城晋级 名帅称配得上胜利

2011年05月04日19:49腾讯体育[微博]无双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5月4日,日本J联赛卫冕冠军在主场1-0击败中超的杭州绿城队,绿城队提前一轮小组出局,而名古屋只要不在最后一场比赛大比分输球,也已经确定了亚冠淘汰赛的16强名额。“我们实现了我们的目标,这是一个良好的开始,我们取得了胜利,当然有资格继续我们的亚冠之路。”名古屋八鲸队主教练德拉甘斯托伊科维奇如是说。

在这场事关两队出线还是出局的关键战役中,名古屋队除了一个进球之外,小川佳纯还有一记射门打在门柱之上,日本方面制胜的点球判罚也没有争议,不过由于绿城队的顽强抵抗,J联赛的卫冕冠军直到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5分钟时才确定胜局。

“赛前我们队面临很多因为伤病缺员的问题,但是今天我觉得我们达到了我们的目的,能够在这一场精彩的比赛中取得最后的胜利,足以证明我们有资格进入下一轮赛事。”

目前名古屋队在F组中以10分位居小组第一,如果在稍后进行的比赛中,小组第二的韩国首尔FC队能够拿下阿尔艾因队,那么韩日两国卫冕冠军将以领先6分的巨大优势在小组中携手出线,对此,名古屋主帅德拉甘斯托伊科维奇显然已经认为本队已经提前一轮出线了,他同时展望了亚冠淘汰赛阶段的八分之一决赛,他表示,“我的期望是,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队都能够齐装满员,然后我们在比赛中尽量踢出我们自己的风格,这样我们再看看会取得什么样的结果。”

目前亚冠联赛的小组赛阶段已经进入收官,西亚方面的A组,伊朗的沙巴罕队和沙特阿拉伯的希拉尔队已经提前锁定了2个出线名额,B组则是沙特的纳斯尔和乌兹别克斯坦的棉农队携手进入了淘汰赛阶段,而东亚方面,形势依旧未能明朗化,包括中国的天津泰达在内,很多球队需要最后一轮才能确定出线名额。

亚冠联赛的淘汰赛阶段的比赛将在5月开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