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节:加内特詹姆斯怒火对飙 皇帝单节砍12分

2011年05月04日08: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上午,NBA(微博)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第2战展开,首战告捷的热火继续于主场对阵凯尔特人,前三节战罢热火72-67领先。勒布朗-詹姆斯已砍下23分,其中第三节单节得到12分;加内特为凯尔特人贡献14分,K-G第三节单节得到10分。

上半场热火47-42领先。詹姆斯韦德相继在首节、次节给出了持续得分的强力表现,进入第三节率先抢镜的又是这两人——加内特中投偏出后,毕比与詹姆斯双人起跳保护篮板球,毕比发现自己“差距”不小,被小皇帝连球带人一同揽入怀中;转入进攻詹姆斯外线直传篮筐附近,韦德接力冲篮瞬间迫使雷-阿伦发力犯规。热火51-43将优势扩大。

热火严防雷-阿伦的思路明确,雷-阿伦的绝对功力也继续流露,其左翼零度角三分线外得球瞬间,韦德扑抢之猛直冲入观众席,紧接着毕比也飞身赶来,电光石火间雷-阿伦连续摆脱并改为向篮下突入,终是面对波什的封阻将球顺入篮筐。皮尔斯此后也摆脱詹姆斯以跳投砍分,真理入球后高昂头颅从小皇帝身边走过,后者只当没看见。战至第三节中段,加内特的火力也有连续体现,其连入两个中投后凯尔特人又追至55-56。

暂停布置时里弗斯话语不多,凯尔特人几位主将彼此探讨,皮尔斯面对正坐着喝水的雷-阿伦边说边比划,雷-阿伦没有任何表情呼应。暂停后首次攻势凯尔特人就体现变化,雷-阿伦高位持球连续转身,吸引詹姆斯与韦德相继贴身后将球分出,朗多突破挑篮对毕比完成打三分,凯尔特人58-56超出。韦德迅速回以近篮跳投。

双方对攻氛围越发浓厚,加内特延续火力又两番中投砍分,詹姆斯针锋相对连入三分球;利用韦德抢断朗多的机会,詹姆斯运球快进中转身辗过朗多,跨步调整直接双臂灌篮,热火66-62重建优势。詹姆斯与加内特显然在较劲,K-G接应朗多突分表演灌篮后,詹姆斯迅速又强攻跑投砍分。第三节结束前最后一攻中,詹姆斯再度跳投入球,热火72-67领先。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