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高层质疑伊万用人 称打完大阪定是否换帅

2011年05月04日08:01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占据天时地利的山东鲁能(微博),昨晚无论技战术发挥还是精神面貌均完败于全北现代,最终吞下败果。最后一战对大阪樱花,鲁能只有赢球才能出线。赛后对于伊万的去留问题,鲁能高层表态要等打完樱花再说。

赛前,鲁能上下都强调此战要当决赛打。不过到了场上,队员的表现与联赛相比并无起色。在对手成熟的技战术与积极的拼抢面前,鲁能攻守皆不能,城门告破只是时间问题。纵观全场,除抓住一次定位球良机打进一球外,鲁能在阵地战中并未打出像样的进攻。当全北攻进第2球后,看台上响起震耳欲聋的“伊万下课”声。崔鹏更被球迷扔下的鸡蛋击中腹部。

赛后,一位队内人士坦言:“本赛季鲁能在联赛与亚冠中连连受挫,说明球队训练出了问题。比赛中,我们的进攻一旦打不出来,防守问题就暴露无遗。这个问题早就有了,只是大家都没真正面对。”对于伊万的用人,这位高层也表示值得商榷,“像苑维玮状态不好,完全可以用王亮”。对于连遭败绩,主帅伊万肯定要负主要责任,“现在还不是换帅的时候,毕竟亚冠还有一场重要的小组赛要打,一切等打完樱花再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