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曝霍尔金娜嫁俄政坛人物 体操女皇变将军夫人

2011年05月04日04:32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托 托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霍尔金娜嫁俄政坛人物 体操女皇变将军夫人

两人合影

本报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一代体操女皇霍尔金娜被传已经于一个月前秘密结婚,新郎是俄罗斯政界人物。

据俄罗斯当地媒体报道说,霍尔金娜已经在一个月前秘密结婚,对象是奥列格-科奇涅夫(Олег Кочнов),其中,文章中对于奥列格的描述是这样的:一个真正的男人——高贵、诚实、忠诚和聪明。霍尔金娜在经历曾经的感情伤痛之后,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奥列格,俄罗斯西北海关总署的服务总监,主要负责毒品管制,具有将军军衔,目前仍在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上。

在与奥列格结婚之前,今年已经32岁的霍尔金娜曾未婚生子,目前,她的儿子Svyatoslav Khorkina已经快6岁。如今妈妈结婚,Svyatoslav已经迫不及待地要求妈妈和奥列格叔叔给自己添一个弟弟或者妹妹。

不过,目前一切消息都未经证实,当事人也没正式回应。(托 托)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