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奚志康:亚冠输在太年轻 将全力征战中超赛场

2011年05月03日23:04腾讯体育[微博]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5月2日下午,申花队客场0比2输给了鹿岛鹿角,提前一轮宣告亚冠小组遭淘汰。对于这场失利,奚志康在接受采访时称,主要是因为球队太年轻了,没有经验,但既然如此,也没有什么好遗憾的,接下来就是全力备战中超赛场了。

其实,就今天的比赛来说,尽管0比2输给对手,但是在某些局部上,申花不处下风,甚至还占有优势,甚至在绝对进球机会上还要多余对手。“队员们尽力了,也都基本上拼出来了,年轻球员太多,这场比赛我们有8、9球员是第一次打亚冠,总体来说还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所以可能致使在比赛很多环节上的处理上显得经验不足就……”对于输球以及场上的内容,赛后奚志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申花队是输在了年轻上,是输在了经验不足上。

他还说,其实申花在赛前的准备就是稳守反击,而且从今天的场面来看,也都基本实现了,“我们也创造了一些机会,包括姜嘉俊(微博)、冯仁亮以及小黑等球员都有机会进球……总体来说,这场球本是一场不该输的比赛。”但既然木已成舟,奚志康也只能独自消受,尽管他也表示球队有很多现实的客观困难存在,比如伤病所致使的用人荒。

不管怎么说,2平3负,申花前五轮亚冠比赛,独缺一胜,已经提前宣告小组遭淘汰。对于当下的申花来说,提前出局或许也是一种解脱。“接下来,我们就是集中精力打好中超比赛,争取在联赛中有好的成绩。”奚志康表示。事实上,从今天上半场就换下中场核心姜坤来看,奚志康也是在为周末联赛留力,包括后面换下的两人分别是冯仁亮和曹赟定,也都可以看出,奚志康那时的心思,就已经放在了备战周末联赛之上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