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谢杏芳微博鼓励林丹 庆幸老公不再做空中飞人

2011年05月03日16: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谢杏芳微博鼓励林丹 庆幸老公不再做空中飞人

林丹(微博 博客)谢杏芳微博互动

腾讯体育讯 结束了羽毛球超级联赛之后,林丹很快便马不停蹄随中国羽毛球队奔赴青岛集训,以便备战接下来进行的苏迪曼杯。抵达目的地后,超级丹也在微博发消息跟粉丝报备情况,谢杏芳(微博)看到之后很快做出回复,鼓励老公要好好加油。

飞抵青岛之后,林丹受到当地球迷热情欢迎,在酒店美美睡了一觉之后,他在微博写道:“青友们我到了,在这睡觉特别舒服。”也难怪,在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当中,他先后征战羽毛球亚锦赛,又忙着随八一队打羽超联赛,还没来得及休息,又飞到了青岛。这一系列密集的行程对体能和耐性都是极大考验。

难怪谢杏芳在看到老公的微博之后,心疼地回复:“终于能停下来一段时间,不用当空中飞人,在青岛好好训练、好好调整,加油加油!”对于这对小夫妻的甜蜜,网友也是见怪不怪,但还是难免要打趣一番。

有粉丝留言表示:“芳姐对丹哥真温柔、真体贴,祝你们永远幸福。”也有球迷祝福之余不忘显摆一下:“哇,好甜蜜,羡煞人也,我有林丹签名的球衣耶!”更搞笑的是,有人直截了当调侃谢杏芳:“哎呦,嫂子可真能秀恩爱呀!”不过玩笑归玩笑,在整个赛季当中,谢杏芳确实一直默默扮演支持者的角色,不管林丹到哪个地方打比赛,阿芳都不忘在微博上帮他号召粉丝。这份甜蜜的支持,才是林丹在赛场上愈战愈勇的终极法宝吧。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