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艺术体操世界杯葡萄牙站落幕 俄罗斯最大赢家

2011年05月03日11:04新华网童炳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里斯本5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童炳强)为期4天的第六届世界杯艺术体操赛葡萄牙站比赛1日在葡萄牙南部城市波尔蒂芒落幕,俄罗斯队独占鳌头,获得集体和个人全部项目比赛的冠军,名将孔达科娃获得个人全能冠军。

  在1日下午进行的2个集体项目和4个个人项目决赛中,俄罗斯艺术体操小将们发挥出色,获得5人球操集体比赛的第一名,以色列和意大利分获第二和第三名。5人集体2圈3带操的比赛竞争激烈,俄罗斯队以27.95分、比意大利多0.3分的成绩拿到金牌,第三名被白俄罗斯队夺得。

  在个人球操和圈操决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得主、俄罗斯名将卡纳耶娃技高一筹,分别以29.20分和29.125分获得这两个项目的第一名,第二名是俄罗斯的孔达科娃。

  中国队派了1名选手参加个人项目的比赛,但表现一般,未能进入决赛。

  在本次世界杯艺术体操赛举行的同时,还进行了第25届波尔蒂芒艺术体操国际赛,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瑞士、巴西、保加利亚、俄罗斯、白俄罗斯等约40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赛。

(新华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