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全北主帅训练披挂上阵 鲁能众将欲回请黄博文

2011年05月02日22: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日济南讯(记者吕长伟)亚冠首轮,鲁能客场0-1输给了全北现代,赛后黄博文做东夜宴韩鹏(微博 博客)、周海滨在内的国家队队友。这次来济南,鲁能队员也早好了接待准备,赛前就与黄博文相约比赛后共进晚餐。

按照惯例,客场作战的全北现代率先在赛前发布会后进行了踩场训练,此行全北队只带了20名队员。由于刚(微博)打了一场K联赛,再加上长途奔袭,全北队体能状况不佳,因此训练伊始主要是调整为主,所有队员被分成了两组,中国球员黄博文穿上了蓝色背心。

训练开始15分钟后,中国媒体都被请出了训练场,不过,记者还是在球场的球员通道里观看了剩余训练。而在恢复性训练之后,全队进行了20多分钟的对抗赛,虽然时间并不长,但是训练的强度非常大。

对抗赛进行了没多久,全北队的一名队员就被队友撞出了鼻血,在他离场治疗时主帅崔康熙无奈披挂上阵,客串起了后卫,但全北队员显然没有对主帅客气,他先遭遇了一个飞铲,随后又被一名队员撞到在地。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全北队的训练强度之大、实战性之强。

按规定,每个队的训练只能有1小时,但全北队有些拖沓,当鲁能抵达省体育中心时他们还未离场。因此,包括韩鹏、周海滨、邓卓翔(微博)在内的众多鲁能队员都黄博文热情地打了招呼,亚冠首轮做客全北,小黄曾在赛后“夜宴”鲁能队员,这一次鲁能队员也要做东,纷纷表态要请他吃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