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赴日不提小组出线 只想取得亚冠首场胜利

2011年05月01日21:23腾讯体育[微博]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5月1日上午,上海申花队飞赴日本东京,准备后天与鹿岛鹿角队的亚冠比赛。出发前,主帅奚志康接受采访时表示,就申花小组所处的位置和积分来说,去谈小组出线意义不大,他认为还不如彻底抛弃出线的包袱和压力,去和鹿岛鹿角在东京打一场高水平的比赛,能够取得今年亚冠赛事的首胜。

亚冠H组中,上海申花小组只拿2分垫底。应该说,基于此前申花队在亚冠前四场的比赛,外界很不看好申花队能够在最后两轮上演绝地反击。谈及这个话题,申花将士们也都坦白表示:“理论上的出线可能性,别去想了,太难了……”申花中场核心姜坤表示,既然现在是这个形势,队员们可能反而能够彻底放开,说不定反而可以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

申花主帅奚志康认为,球队前一段时间确实挺困难,首先是来自内部的磨合等问题没有解决好,另外就是双线作战和外界所给予的压力很大,“不过,经过这段时间的比赛,尤其是最近几场联赛,应该说,我们队伍的磨合有进步。”奚志康还说,现在球队也面对现实,不去谈什么亚冠小组出线了,“我们要求很简单,发挥自己正常水平,尽力去拼,争取拿到今年亚冠的第一胜。”

据奚志康介绍,此次他只携带了18名球员出征,萨梅隆因黄牌累积停赛没有前往,宋博轩则继续因伤缺战。由于在周五联赛中战胜了鲁能,因此奚志康表示基本会沿用那一场的首发去和鹿岛鹿角抗衡。当然,随着队长于涛的伤愈复出,可能会给某些位置上带来变化。

因受制于日本大地震的影响,本场比赛安排在东京国立竞技场进行。申花队在下午抵达东京后,也简单进行了身体恢复训练。“就是跑动跑动,运动量不大。毕竟周五刚刚恶战一场,消耗不小。目前这两天还是尽力休息和恢复好,争取等到3日下午和鹿岛鹿角比赛时,调整到一个很好的状态。”冯仁亮这样表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