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将小牛视为最大对手 称斗牛主战场是内线

2011年05月01日09: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ESPN网》消息,如果说让科比在西部挑选一个竞争力最强的对手,他会选择小牛而不是马刺。在科比的眼中,小牛才是真正的西部常规赛冠军,他认为湖人在半决赛遭遇小牛是真正艰巨的考验。

“小牛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整个赛季以来,与我们表现得同样出色。”科比表示,“当诺维茨基受伤缺阵以后,小牛输掉了一些比赛,否则他们可能会比马刺赢得更多的常规赛胜场。所以我要指出,小牛是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

由于湖人常规赛打小牛是2胜1负,所以前者惊险获得了对小牛的主场优势。不过,在对阵小牛这种球队的时候,主场优势也许并没有特别重要的意义,因为小牛常规赛客场战绩28胜13负排全联盟第一。

小牛首发得分后卫史蒂文森只是个打酱油的球员,替补席上的特里身高不足。那么,科比是否会在西部半决赛当中疯狂砍分,来决定比赛走势?对此,科比谦虚地回答,“我们要更多地把球传到篮下,突破到内线,在禁区内得分。”

常规赛湖人与小牛最后一次交手的时候,双方发生了大面积的冲突,共有五人被驱逐出场,其中特里与巴恩斯就是冲突的主角。在回忆起那次冲突的时候,科比轻描淡写,“也许那会让我们更期待这一轮的系列赛。”

湖人主帅杰克逊已经对弟子们进行了教育,希望他们不要在酿造冲突。巴恩斯向“禅师”保证,“这是季后赛,我们两支球队都希望晋级下一轮,出于这个最简单的原因,系列赛将成为一场战争。不过,我不会出场制造麻烦的,我可不想领到技术犯规,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是对我的球队的一种伤害。”

与科比一样,杰克逊也非常尊重小牛这个对手,他甚至认为小牛已经打造出了一套能够用金钱打造出来的最强阵容。杰克逊笑着说,“小牛是一支能够用金钱打造出来的最强的球队,小牛的老板真的非常支持这支球队,小牛连替补都是如此得具有实力。当然,我们湖人也是如此。”

在球队总薪酬排行榜上,湖人以9160万美元排全联盟第一,而小牛则是9080万美元。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