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科萨愤怒主场平局 场面火爆裁判亮出8张黄牌

2011年05月01日08:21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陕西浐灞昨天主场1比1被长春亚泰逼平,两队贡献8张黄牌。赛后,科萨对浐灞失球非常不满。

  亚泰与浐灞的碰撞总是激情四射,近两个赛季两队相遇常打出大比分,浐灞曾以4比3战胜过亚泰。此役吸引了4万名陕西球迷现场观看。在陕西球迷不遗余力的助威下,浐灞大举进攻,但率先进球的却是亚泰,第11分钟张文钊劲射破门。10分钟后,浐灞就扳平比分,奥拉维茨补射破门。

  此后,双方进入胶着争夺,球员情绪越来越亢奋,最终裁判出示了8张黄牌才压制住队员的火气。

  客场拿到1分,亚泰主帅沈祥福能够接受:“客场与陕西队踢比赛一直都很艰苦,好在我的队员们90分钟内都按教练组要求去做了,虽然没赢下比赛,但拿到1分我很满意。”浐灞主帅科萨却很不满意:“我们在一些环节上做得不够好,运气也不好,尤其是第一个丢球有很大的偶然性。虽然只拿到1分,但我们也不能只知道沮丧,下一场我们必须要拿出更大的积极性来。”

(京华时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