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第28局演大逆转 现场解说直呼“华丽”

2011年04月30日23: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丁俊晖第28局演大逆转 现场解说直呼“华丽”

小晖上演大逆转[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继续进行。丁俊晖在对阵特鲁姆普的第28局中上演荡气回肠的大逆转,将比分扳成14-14平。

在第27局丁俊晖轰出了单杆138分,追平了本届世锦赛目前为止的单杆最高分,有望与马克-金分享1万英镑的单杆最高奖。第28局,特鲁姆普依旧依靠他那可怕的准度获得上手机会,并且母球校位非常好。回到座位上的丁俊晖埋头沉思,双手有节奏的弹着球杆。

特鲁姆普在打出单杆51分后选择了防守,展示出了极高的防守水平。但丁俊晖的解球水平绝非一般,母球通过三颗星反弹,绕过红球堆成功解到最靠近低端的一颗红球,而且没有给对手留下机会。随后,特鲁姆普虽然再次拼球成功,但却失去进攻线路,继续贴彩球做斯诺克。不过,在拼防守的过程中,特鲁姆普还是露出了破绽。

特鲁姆普的一杆解球把红球留在了上方右侧的袋口,大比分落后的丁俊晖经过长时间的思考之后决定进攻。面对一颗比较有难度的红球,丁俊晖还是坚决把它打进,形势一片大好。

由于之前防守过多,黄球、绿球和咖啡球都不在点位上,但是丁俊晖通过精准的走位将这两颗球K出来,让现场解说直呼“华丽”。原本复杂的局面,就这样被丁俊晖完美的化解掉,最终实现清台以62-53上演大逆转,将比分扳成14-14平,避免了被对手拉开距离。(星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