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潘晓婷直言打得绑手绑脚 微博谢球迷长期支持

2011年04月30日21: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潘晓婷直言打得绑手绑脚 微博谢球迷长期支持

潘晓婷(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下午, 2011世界九球北京公开赛女子组正式展开第二阶段16强单淘,赛事采取17局9胜,交替冲球制。我国“九球天后”潘晓婷与欧斯纯比赛始终呈现胶着,后半段潘晓婷失误过多,也断送自己晋级8强的机会,最终,潘晓婷以7-9不敌欧斯纯,结束本次的所有赛程。赛后,输球的潘晓婷对于结果进行了总结,粉丝们鼓励道“无非就是这次比赛输了一场球而已,加油!”

虽然有六名中国内地球手通过第一阶段比赛跻身16强,但其中五人集中在下半区,这样的签运实在糟糕。而唯一抽到上半区的中国内地球手正是天后潘晓婷,因此她肩负的压力也要比队友们大一些。

1/8决赛对阵奥地利球手奥斯臣,潘晓婷的发挥并不理想,一上来就1-3落后。在比赛中段,潘晓婷虽然一度有反超的希望,但却没能把握住机会,此后一直落后,最终7-9惜败。赛后,潘晓婷在微博中总结道:“7-9负Jasmin Ouschan,今天的比赛从头到尾都打得绑手绑脚,有很多机会没能把握[汗]没关系,接下来还有很多大赛~谢谢大家的支持~加油~”

潘晓婷在广州亚运会上一举夺得个人职业生涯中首枚金牌,随后又接连在美国女子职业九球巡回赛总决赛和全国排名赛上夺冠。事实上,在成功的背后外人难以想像到她的艰辛。她的父亲潘健在赛前与球迷互动时称,这次参赛女儿身体其实并不好,是带着药罐子打球。

输球并不意味失败,只是一次新的起点。网友的态度更加让潘晓婷看淡成败,“永远支持你,输给她,只能说明我们今天运气没她好。加油!”、“胜败乃兵家常事,胜不骄,败不馁,加油!我永远支持你。”。参加本次界九球北京公开赛期间,潘晓婷一直都在利用微博分享自己的比赛点滴,在粉丝们看来除了比赛结果外,能与九球天后一起品尝胜利与失败更加值得珍惜。(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