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湖北中博1-1天津润宇隆 刘乐破门姚翰林扳平

2011年04月30日20:13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30日15点30分,2011赛季中甲联赛第七轮全面开战,湖北中博队坐镇主场迎战近来内困外扰的天津润宇隆队。上半场第46分钟,天津润宇隆队由刘乐头球破门,下半场第40分钟,湖北中博队利用任意球由队长姚翰林直接破门,最终两队以1比1的比分握手言和。

比赛开场后,两队迅速在中场展开了激烈拼抢,而主队湖北中博队利用心理优势迅速抢占主动权。第10分钟,天津润宇隆队赵旭东在禁区前沿犯规,送给湖北队一粒任意球机会,队长姚翰林主罚到禁区,天津队后卫头球解围。

随后,双方在中场持续胶着状态,一心想吃下对手的湖北中博队尽管占据了场上优势,但是面对天津润润宇隆队的稳固防守,湖北队也一时找不到更好的破门办法。第18分钟,湖北队主帅李晓用敖飞帆换下了表现不佳的黄洁。此后,敖飞帆在中场的积极调度起到了一定效果。

第25分钟,天津润宇隆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杨峻捷主罚的任意球直奔球门,但是被湖北队门将吴龑牢牢抱住。第32分钟,湖北队获得了上半场的最好一次得分机会,周熠在右侧果断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维森特力压防守球员安德列斯头球攻门,皮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5分钟后,天津润宇隆队何塞在前场突破时被王小诗绊倒,结果李兴灿主罚的任意球偏出大门。

占据了绝对优势的湖北队未能转换为进球,一时之间队员们的心态也随之变得急躁起来。上半时第46分钟,润宇隆队李兴灿在前场右侧利用速度突破后传中,禁区内快马赶到的刘乐头球攻门,皮球直窜近角飞入网窝。上半时比赛结束,湖北队在主场0-1暂时落后天津润宇隆。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落后的湖北中博队加强了进攻。第54分钟,湖北队的桑一非在起跳与对方后卫争顶头球时,天津润宇隆队的赵旭东倒地不起。

此后湖北队的进攻更加威猛,只是最后的传球落点不佳,前锋无法将球攻入到客队大门。第60分钟,姚翰林在禁区外的一脚怒射被天津润宇隆队门将欧亚没收。而润宇隆队则在下半时的比赛中,排出重兵加强防守。

第65分钟,天津润宇隆队打出一记快速反击,可惜由于李星灿传球力量过大,没有制造出威胁。第73分钟,姚翰林在前场连过数人后射门,但由于角度太正被天津队门将欧亚得到。第82分钟,天津润宇隆队的杨峻捷在禁区外大力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85分钟,湖北中博队在对方禁区前沿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队长姚翰林踢出一记漂亮的远射,门将欧亚只能望球兴叹,场上比分变成1-1平。

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后,湖北队在主场与天津润宇隆队1比1战平。

湖北中博首发:16-吴龑;5-布鲁诺、12-桑一非、34-王小诗、 26-柯钊;18-李行(微博)、19-黄洁23-宋勰、6-周熠、10-姚翰林;31-维森特

天津润宇隆首发:1-欧亚;4-安德列斯、5-赵旭东、6-陈永强、7-崔仲恺;12-刘乐、15-张旭、19-张功、20-杨峻捷、29-李星灿;9-何塞

主裁判:陈钢 第一助理:徐军 第二助理:莫凯敏 第四官员:刘林

比赛监督:陈炜 裁判监督:赵东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