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商业合作 > 2011沃特晃过天空 > 正文

沃特2011来华球员简介:Dennis Chism Spyda

2011年04月30日15: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沃特2011来华球员简介:Dennis Chism Spyda

姓名 外号

Dennis Chism Spyda

国籍 号码

美国 13

年龄 位置

30 得分后卫

简介:Dennis绰号的来历是因为他在一场比赛中做出了像蜘蛛一样倒掉篮筐的一个扣篮动作,所以队友们将他称为了“Spyda(蜘蛛侠)”,而这个动作之后也成为了Spyda每场比赛的“保留曲目”。

Spyda或许是如今街球界内最活跃的球员之一,性格外向的他进场在比赛中成为球队中的“活宝”,幽默的动作加上丰富的肢体动作,成为了场上最受关注的球员之一。但如果你认为Spyda只是一个哗众取宠的小丑的话,那就大错特错,Spyda同样也是当今街球界球风最为犀利的一名球员,除了技术出众之外,他的弹跳也是业内一等一的高手。

相关专题:

2011沃特晃过天空街球中国行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