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潘晓婷克强敌出线在望 对手感冒让美女最惦记

2011年04月29日00: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潘晓婷克强敌出线在望 对手感冒让美女最惦记

潘晓婷(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正值中国“台球神童”丁俊晖征战英国斯诺克世锦赛之际,2011世界9球北京公开赛昨天(4月28日)在月坛体育馆开始了正赛角逐,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在首日两轮比赛中以同样的7-3取得两连胜。虽然赢下比赛,但是对于第二战的对手,赛后潘晓婷在微博中留言到:“对手好像感冒了,希望她快点好起来。”

首场对阵荷兰名将瑞梅克斯,除了次局被对手扳平外,潘晓婷始终保持领先,第4局甚至还以一次精准的跳球博得观众席上阵阵喝彩。因为世界排名下跌到第29位,潘晓婷此次与中国台北世界排名第8的林沅君分在了一组,在下午获得一场胜利后,晚上俩人便开始了一场遭遇战。在前五局比赛中,潘晓婷牢牢控制住了局面,但是没想到被对手连扳三盘,此后,潘晓婷没再给对方机会,连胜两局,拿下比赛。

赛后,潘晓婷再次登陆微博对比赛进行了盘点,“第二场比赛7-3战胜了08年世锦赛冠军林沅君~对手好像感冒了[生病]希望她快点好起来~”看到这样感人的话语,网友们也忍不住叫好,“你真棒!我的可爱的人品和球技都最棒!对了,帮小晖想想办法吧,特鲁姆普太恐怖了~~”

虽然潘晓婷未对中国丁的比赛进行任何点评,但粉丝们同样希望她能站出来帮他想想办法。28日晚上,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打响,第一阶段丁俊晖虽然首局就轰出单杆破百的102分,但还是难阻特鲁姆普的神准,暂时以3-5落后。对手特鲁姆普之前打的很顺,士气高昂、体能充沛,但随着比赛的深入,恐怕无法再延续这种“不讲理的”神准进攻。

一个有意思的细节是,在2011世界9球北京公开赛上,潘晓婷就透露自己的衣服是DIY的,这次的比赛服也有不少是旧衣新穿。昨天,她身着一件黑色高领短袖长T恤,肩章依旧很打眼。赛后,她透露,“这个肩章是我自己放上去的,比较环保,因为我觉得带肩章的衣服很贵,我这样自己做的话大概省掉了三分之二。”随后,她笑着表示,自己的肩章是网购买来的。(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